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上高球赛:北极熊不得入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这绝对是世界上其中一项最艰巨的体育竞赛项目———冰上高尔夫球赛。这项赛事目前正在深入北极圈以北1000公里的施皮茨山群岛进行。参赛者不仅要比球技,还必须展现勇闯极地的冒险精神。

  持枪保安防北极熊偷袭

  北极圈以北1000公里的挪威施皮茨山群岛,是第六届世界冰上高尔球锦标赛的东道主。为了举行这项别开生面的比赛,当地特别建造了一个九洞高尔夫球球场。

  会场内特设了手持来复枪的武装保安人员,但他们并非为了防范恐怖分子或者是破坏者,而是要保持参赛球手免受北极熊的袭击。
冰上高球赛:北极熊不得入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橙色球取代小白球

  为了方便在白雪皑皑的冰球道上识别,赛会特别使用了橙色球,取代了传统的小白球。

  球手们穿着有保暖功能的球衣,以便能够在摄氏零下30度的温度下打球。在每个回合之间,组织者还特别安排小休时间让球手在有暖气的帐篷里用餐。

  球手们除了必须戴上茶色保护镜以免出现雪盲外,还使用钢柄的球杆,以适合在低温下打球。不过,赛事赞助者斯尔巴野外活动公司的克里斯托弗说,虽然赛事采用明亮的橙色球,但对球手而言,要在20厘米深的雪地里把球找出来,也是一项挑战。(菲少)
冰上高球赛:北极熊不得入内(组图)
冰上高球赛:北极熊不得入内(组图)
与众不同

  选手身穿保暖球衣,以抵御严寒。

  特制橙色球,便于在冰球道上识别。

  小休时间在帐篷里用餐。

  戴茶色保护镜,以免出现雪盲。

  钢柄球杆,适合低温环境。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