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空运"大活人哄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了比赛,贝克汉姆又没能陪妻子过生日。不过,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小贝特地将维多利亚的御用美发师从伦敦“空运”到马德里,让爱妻享受特别的“生日服务”。

  昨天,维多利亚和家人在其西班牙的家中团聚,亲朋好友中唯独少了贝克汉姆。而此时,小贝正在离家200米以外的巴伦西亚,代表皇马进行激烈的比赛。

  据小贝和维多利亚的一个好友透露:“将美发师请来是小贝的主意。生日午餐后,维多利亚就在家中舒舒服服地享受了美发服务,而她的父母则带着两个小外孙去附近的公园玩。

  小贝希望尽早回到马德里的家,那样他能陪同维多利亚一起外出。”

  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小贝没能陪维多利亚一起过生日了。去年维多利亚的生日过得并不愉快,她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回了伦敦,在家中为小贝和其前私人助理丽贝卡·路斯的风流韵事生闷气,小贝则在马德里比赛。(据东方早报;袁晋)(来源:东方早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