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亨被拘与电影无关 周迅、金城武“相爱”无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上周,一则财经界的要闻引起了娱乐界人士的关注:有“中国民营传媒富豪第一人”之称的北京富商覃辉在京被警方“带走”。倒不是旁人多管闲事,实在是覃辉本人与娱乐圈有着太紧密的联系。其最新一个动作就是投拍陈可辛执导、金城武和周迅等合演的歌舞大片《如果爱》,该片已于近日转战沪上拍摄,覃辉的被拘自然令人担忧金城武和周迅是否还能“爱”得起来?

  曾与李嘉欣传婚讯

  覃辉的名字被人与娱乐圈挂钩缘起于他和资深美女李嘉欣的亲密接触。据悉,前年3月李嘉欣在上海拍摄由关锦鹏执导的电视剧《画魂》时,在友人介绍下,认识了在上海有生意的覃辉。由于双方互有好感,在认识后不久便开始交往。拍拖期间,为了吃得开心放心,覃辉会豪气地包下整间餐厅或高级食府来享受二人世界。

  去年下半年,北京社交圈盛传李嘉欣与覃辉在年初曾举行订婚派对,还广邀不少名人出席,因此北京社交圈对李嘉欣的未婚妻身份早已有所共识。但不久李嘉欣就出面澄清了这条传闻。李嘉欣说,两人连对方电话号码都没有,称不上朋友,何来订婚之说?年纪不小的她,并不急着结婚,因为婚姻不是幸福的惟一标准。

  “订婚”一事由此变得扑朔迷离,不过覃辉的大名一下子在娱乐圈传开倒是不争的事实。

  《如果爱》上海正常拍

  《如果爱》一片由于其超强的主创阵容而一直被媒体紧盯,但该片自今年1月在北京拍摄十天后就再也没有现场拍摄的动静,原先透露的3月底到上海拍摄也是一拖再拖。在这个节骨眼上传来覃辉的“非常消息”,自然会令人将两者挂钩。

  昨日《如果爱》投资方星美传媒负责影片宣传的韩经理明确表示,《如》片的拍摄计划没有任何变化,覃辉的事情和电影拍摄是“两码事”,公司旗下所有的业务不受丝毫影响。

  他同时告诉记者,星美国际董事会主席早已由覃辉的弟弟覃宏担任,所以覃辉本人根本不管电影拍摄方面的事。(据新闻晚报;蔡颖)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