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爱神》在美热映 巩俐与张震情欲戏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晶报报道,由王家卫、史蒂芬·索德伯格和大师安东尼奥尼联合执导的情欲片《爱神》本月8日在美国正式公映,并取得不俗的票房。由此,影片何时能在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公映成为国内影迷关注的焦点。

  昨日,记者从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处获悉,《爱神》即将于本月29日和下月12日先后在台湾和香港公映,至于影片何时能够在内地公映,记者得到的回复是:暂时没有任何关于影
片在内地公映的消息。

  本月8日,《爱神》在美国为数的不多的影院公映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平均票房超越了《Sahara》。而其中,由王家卫执导、巩俐及张震主演的单元《爱神之手》更被评为三个故事中最流畅及最精采的片段。巩俐与张震在片中出演的情欲戏也被全面曝光,其中最为“刺激”的画面就是巩俐伸出手在张震的胯下游走,不过此处并没有过分的暴露镜头,表现手法较含蓄。此外,影片还用比较隐讳的方式展露了张震对巩俐的性幻想细节、交际花巩俐在接客时的情境。

  这样一部以揭示人的情欲为主题的影片能否通过内地的电影审查制度、被引进公映?记者昨日采访了中影公司负责影片进口的相关负责人。令记者颇感意外的是,他表示目前还没听说过《爱神》,并且反问记者对该片能否引进的态度,当记者表示王家卫的《爱神之手》一篇拍得比较含蓄,除个别镜头尺度开放,其余基本符合内地审查制度的标准时,他称:如果是这样,中影公司会将《爱神之手》纳入关注视野。当然,最后是否一定能引进,还要看具体情况。(高丽莉)

  3月底,台湾有消息称,《爱神》由于预告片中有裸露画面,台湾新闻局审查委员会认为不适合在一般影院播出,曾要求删改。

  《爱神》上周在北美上映之后,许多北美影评人对于王家卫的《手》部分一致称赞,认为该片精致而唯美,表演也非常有力度,其水准已经超过了安东尼奥尼和索德伯格导演的另外两部分。

  奥斯卡最佳导演索德伯格极力赞赏:“《手》不只是王家卫个人的重要作品,巩俐的表现更是出色,爆发力十足。电影更是一部美得让人心痛的爱情故事。”

  巩俐:“《爱神》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但王家卫把它拍得很清晰、很美。看完《爱神》的人,多半都为这个女人感到心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