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见林俊杰女Fans即晕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50 金羊网-新快报
  前天,林俊杰出现在重庆沙坪公园举行的“唱想3005—《编号89757》”新专辑亚洲首签会上,吸引了数千歌迷前往捧场。在签售现场,林俊杰的卖力演出引起歌迷一阵阵的欢呼和尖叫。而活动过程中,一位学生女歌迷更是因为激动过度昏厥过去。

  签售会长达4小时

  下午不到1点沙坪公园已是人山人海,年龄在十七八岁、学生模样的歌迷成为主体。下午3点,在沙坪公园的活动现场已经聚集了数千歌迷。许多歌迷还自带了塑料椅,以便站在上面好看清楚他们的偶像。Fans们不惜以身体作代价,有的像玩杂技一样,几个人站一张椅子上玩金鸡独立。

  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穿白色露右臂小褂的林俊杰终于亮相。台下Fans大呼:“JJ,我爱你!”一位学生女歌迷更是因为激动过度而昏厥过去,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即送往医院。

  在前天的签售现场,话并不多的林俊杰让歌迷大饱耳福。他的第一首歌就唱了全新的、隐喻未来完美爱情的《编号89757》,而在歌迷们的强烈要求下,林俊杰还演唱了新专辑中最经典时尚的代表歌曲《一千年以后》、《木乃伊》、《简简单单》,最后则演绎了保留曲《江南》,掀起了数千人跟唱的高潮。

  有意到韩国发展

  结束了长达四个小时的签售活动后,林俊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一身疲惫的他面对记者的问题时一脸笑容,还笑称今天的签售让自己把屁股坐痛了。

  作为歌手的林俊杰在即将颁发的台湾金曲奖上只入围了创作类奖项,而没有摘得一个唱功方面的奖。对此,林俊杰认为:“这证明我的创作已经被认可和赞许了,只是演唱还没有被专业评委所认可。”他表示:“我希望自己会继续努力,我还想演电影,我最喜欢看惊悚片和爱情片,希望最终能将音乐与电影很好地结合起来。”对于在林俊杰的新专辑主打歌《一千年以前》MV中,出现了韩国女主角。林俊杰对此毫不避讳,他说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韩国感受那里的音乐氛围,目前正在与公司商量此事。

  至于前段时间传出网络歌手香香两度翻唱自己的《江南》,林俊杰表示,有好音乐供给大家分享是件很快乐的事。同时,他表示希望网络歌手能通过正常渠道进行翻唱。
一见林俊杰女Fans即晕倒(组图)
一见林俊杰女Fans即晕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见林俊杰女Fans即晕倒(组图)
一见林俊杰女Fans即晕倒(组图)
  图:林俊杰在重庆让歌迷大饱耳福,甚至让女Fans当场激动到昏厥。

  (实习生/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