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恨铁不成钢 董洁被“冷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50 金羊网-新快报

  董洁被泽东公司“冷藏”了,一方面挺替她觉得可惜的,毕竟也是从广州走出去的女孩,一方面也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要是董洁也能大红大紫这娱乐圈就太奇怪了。

  董洁的第一部电影是《幸福时光》,她的确是个相当幸福的人。从代替周迅走位到在春晚露脸,从“谋女郎”到参演王家卫的巨作《2046》,甚至主演央视大戏《金粉世家》,老天对这位娇小、清纯的女孩格外眷顾。董洁在承认被“冷藏”的时候一直埋怨泽东公司没
有为她接电影、没有为她包装形象甚至没有为她接很多的公开活动,作为一家如此知名的大公司,这点实在很不应该。可是细想想,如果你是泽东的老板,你是负责艺人包装和宣传的人,你会花大力气做董洁吗?她不爱说话,不喜欢应酬,不思进取,戏路也不太广,除了清纯似乎没有别的特色。要当大明星,董洁先天不足,如果想把她捧红,必须付出几倍的努力,在讲究经济效益的香港公司,这是可行的吗?

  一位同事说董洁不红实在太正常了,黄秋生这样的影帝也是靠拍烂戏磨练出来的,董洁一开始就挑三拣四。这个圈子里女星要红,要么就挑大戏要么就多拍戏,章子怡和范冰冰就是最好的例子。章子怡很聪明,她每拍的一部戏都是知名的大导演,她很努力,不仅把自己的戏演好,即使拍戏间隙也积极向大导演请教,虚心地请导演一再为她加戏。范冰冰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代表作,但她就是勤奋,只要一打开电视凡是古装的公主,十有八九是她演的,看得多了也就眼熟了,范冰冰红了,红得进了“福布斯”。

  在娱乐圈里,出名很烦不出名更痛苦,董洁的性格天生就不太适合这个圈子。与其难为自己,趁早退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仍对这个圈子有期望,那就该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为了走红有些东西必须得改变。又想红又想过平静安逸的生活,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实习生/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