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猛放电辣妹大跳艳舞 伍佰洛杉矶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19 中国新闻网
美女猛放电辣妹大跳艳舞伍佰洛杉矶开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大成报报道,刚结束美国巡回演唱的伍佰&ChinaBlue,昨(18日)再度举行记者会,宣布六月十一将在新庄体育馆举办一场大型“厉害”售票演唱会,在上海银行庆祝九十周年独家赞助下,伍佰也公开承诺要首次在台湾挑战四面台演出,届时不仅有飞机上场,还有吊钢丝画面,呈现独一无二的伍佰“台湾金光戏”音乐风格。

  这次美国行,伍佰&ChinaBlue首度远赴东岸的大西洋城、及西岸的洛杉矶、旧金山,共举行四场演唱会,吸引许多华人和老外参与,甚至还有黑人告诉伍佰,说是看了他的电影“顺流逆流”,因而爱上他的音乐。

  在洛杉矶著名的摇滚表演场地“HOUSEOFBLUES”演出时,甚至有个水蛇蛮腰的女孩子在台下当场跳起了艳舞,最后还冲上台帮伍佰拭汗,伍佰笑说:“我从头到尾都不敢和她四目相视,我怕我一看了她,就等于同意了她的挑逗,这绝对不行!”最后一站,伍佰抵台旧金山表演,还被当地主流媒体圣荷西水星报娱乐版以头版大篇幅介绍,称他为亚洲来的“KINGOFROCK”,连伍佰自己都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很开心,伍佰笑说:“感觉还不错,总不能『KING OF LIVE』一辈子吧!”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