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夫妻枕边危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明星夫妻枕边危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将于6月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史密斯夫妇》像一个金童玉女的咒语,咒垮了布拉德-彼特的婚姻,预言了北京电视台女主持的枪击阴谋,还把枕边危机带进了每一对明星夫妻的卧室,猜忌、防御、谋杀,反击一一上演……

  有些明星夫妻是最令狗仔无可奈何的,他们长久地维持着波澜不兴的婚姻,绯闻的小水花一朵也不溅,比如从前的阿汤哥和妮可姐,老布与黛咪-摩尔,更久以前的哈里森-福特和他老婆,以及“日前”的布拉德-彼特夫妇……他们都曾加入过一个组织,叫做“模范夫妻”。而这个组织成员有一个突出的特征,就是流动性很强,属于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就好像布拉德-彼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曾经是多么叱咤风云的一双金童玉女啊,现在也逃不过各自单飞的结局:从年初宣布友好分手,到现在保卫私有财产不受侵犯,严阵以待的样子,叫人看了简直要失去对婚姻的信任。

  金钱危机

  布兰妮VS亚历山大VS凯文-菲德林
明星夫妻枕边危机(组图)
  布兰妮和亚历山大,两个儿时的玩伴,在看完《德州电锯杀人狂》、喝了点酒后,便一时兴起飞车去了拉斯维加斯的某小教堂结婚。又不过仅仅11个小时后,废除婚姻就被两人提上议事日程。55小时后,这段破纪录的短命婚姻彻底划上句号。

  说白了,结婚不打紧,可是这么冲动地结婚,财产怎么办?小富婆布兰妮喝醉时可以不考虑,但酒醒后绝对惊出一身冷汗。一半的家产呀,要知道即使被绑票了,损失可能也没这么恐怖。好在小甜甜手脚还算利落,几番打点,转眼便证明此段婚姻无效。亚历山大这场富人梦,还没做醒便草草收场。不过小甜甜也算学了乖,至少知道在与第二任老公凯文结婚时,要做婚前财产公证,而在婚后,又学会了控制凯文的零用钱。

  如果小甜甜不破产,如果没有其他款姐看上凯文,这段婚姻,离“永远”也没多远。

  朱丽亚-罗伯兹VS丹尼-莫特

  当年,朱丽亚是以第三者的身份夺得摄影师丹尼的,然而正当她为了能拥有与丹尼的爱情结晶而颇费周折地戒烟戒酒时,前段时间丹尼却“突发性”地重回前妻怀抱。这事发生在他们婚姻的第10个月,此外丹尼还向朱丽亚要求1000万美元做“掩口费”,保证不出卖两人结婚期间的私人秘密。

  银幕上那么厉害的一张大嘴,面对如此会算计的老公,也只能选择顺从,做只沉默的羔羊。

  桃色危机

  贝克汉姆VS维多利亚
明星夫妻枕边危机(组图)
  这是一对至今仍在坚持斗争、不知何时会爆发解体危机的明星夫妇。小贝去年闹得全世界皆知的性丑闻事件,什么蕾贝卡、什么卡尔森、最后连维多利亚的美容助理也来掺上一脚……虽然辣妹苦着一张脸力挺老公,可是背地里小贝被扇了多少耳光,谁也不知道。再想想前年末,辣妹也与她的事业搭档闹出暧昧,二人这根紧张兮兮的弦还能绷多久,谁知道呢!

  木村拓哉VS工藤静香
明星夫妻枕边危机(组图)
  说来说去,当初木村被婚姻套牢,那些白白流了一地口水和一场眼泪的众美女,要怪也只能怪工藤静香的肚子太争气,顺利地未婚先孕,利用木村的责任感和演艺形象成功地捆牢帅哥。事实上,自从爱女心美出世,木村一直都是好丈夫、好爸爸的模范。

  可是,木村可以真心地爱女儿,却未必真的会忠诚于当初令他被动结婚的女人。日前有日本媒体透露,木村拓哉其实外遇不断,更数次被人目睹与一名酷似柴崎幸的年轻美女出入酒店。而木村也曾亲口承认,柴崎幸就像他的红粉知己。

  工藤静香真不划算,白白背了一个勾引帅哥的狐狸精之名,却并没有享受到幸福家庭的滋味,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就是这样啊。

  女制片林英VS花心老公
明星夫妻枕边危机(组图)
  去年冬天的那场枪击案如果只是一个永远留在肩上的伤疤,北京电视台的女制片人、《四海漫游》的主持林英,也许会认为这是最好的结局,这样她将不必面对丈夫出轨、丈夫的情人买凶杀她的真相。但其实她应该后怕,如果不是警方神速破案,来自枕边的杀机将不会让她有第二次死里逃生的幸运。

  去年11月12日下午6时30分左右,林英在单位大院取车时,听见一名陌生男子对她喊:“你过来一下。”由于不认识,林英站着没动,这名男子又说“你车牌掉了”。就在林英低头查看时,该男子掏出钢珠枪击中林英的肩部。伤口很深,边缘还有子弹灼伤,但林英坚持不取出子弹,她害怕透视检查和手术麻醉会伤及腹中5个月的胎儿,医生只好同意她在分娩后再做手术。

  算算时间,今年春天正该是林英分娩的日子了,她肩上的伤口大概也已经表面痊愈。谁想到警方却在3月28日公布了案件的重大进展——开枪的犯罪嫌疑人崔某近日在浙江被抓获,并且交代事件的起因是林英的老公在外面和一女子关系暧昧,遂提出离婚,但被林英以怀有身孕而拒绝。之后该女子便花了10多万元钱雇用崔某和另一男子枪击林英。

  暴力危机

  哈莉-贝瑞VS艾里克-班纳
明星夫妻枕边危机(组图)
  即使贵为奥斯卡第一位黑人影后,但哈莉-贝瑞似乎从未逃出过家庭暴力的阴影,从母亲那一代开始,她便成为暴力的诅咒品,每日看着父亲无情地抽打母亲,而自己只能躲藏在角落回避拳脚。如此惨痛的记忆毫无疑问会影响她的一生。

  虽然她也曾经尝试过摆脱、尝试着寻找幸福,然而丈夫换了两任,她身上的淤青却从未减少过。今年1月10日,她与第二任老公——摇滚歌手艾里克-班纳的种种恩怨,终于在法院尘埃落定。隐忍了近4年的被殴者哈莉-贝瑞,终于站出来坚强表明自己已不能再继续和艾里克共同生活。

  最后,坚持按照婚前协议书进行财产分割的她,不仅得到了两人曾共同居住的比弗利山高尚别墅,还保全了自己在婚前拥有的全部财产。这点小小的胜利,也许是她在这段不堪婚姻中最后保留的尊严。

  麦当娜VS西恩-潘

  两人分手时,麦姐对西恩-潘家庭暴力的指责简直是振聋发聩。不过她与导演盖-里奇的二婚也好不到哪里去,很快就有记者抓拍到她变成熊猫眼的样子……所以,这个女人苦练瑜伽强身健体不是无来由的!(来源:新女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