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鬼哭神嚎》本周北美票房发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19 深圳晚报

  也许是满足了人们越怕鬼却越想“见鬼”的奇怪心理,上周北美影市再掀恐怖风潮。2005年翻拍版《鬼哭神嚎》一上线,就取得了233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几乎接近了《极度狂热》上榜3周的总票房数字。

  由于只有《鬼哭神嚎》一部新片上映,所以榜单变化情况可以说是“整体下滑”。前一周票房冠军《撒哈拉》票房缩减500万美元,以1310万美元成为亚军。前一周亚军《罪恶之
城》下滑至第4名,《极度狂热》则依然坚守季军岗位。在“第一梯队”之后,前一周排名4至8位的《男生女生黑白配》、《美容店》、《机器人历险记》、《选美小姐2》和《神勇奶爸》上周排名依次下降一名。《愤怒之上》则依然“死扛”着第十名的边缘位置。

  《鬼哭神嚎》到底有多厉害呢?这部影片翻拍自1979年的同名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鬼屋电影。按照流行的说法,故事的“前传”讲的是1974年,长岛警方收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将警察引到一座大房子,发现一个叫罗纳德的年轻人将自己睡梦中的父母和4个兄弟姐妹逐一杀死。而在接受审讯时,罗纳德说是这所房子在控制主宰他,并对他下命令要他杀人。从此这里就成了“鬼屋”……许多年后的现在,乔治和凯西带着他们的3个孩子也搬到了这个位于海边的房子里。他们对此充满期待,认为这就是他们梦想中的生活,却不知道他们将面对的恐怖事情……

  上周北美票房前10名是:《鬼哭神嚎》、《撒哈拉》、《极度狂热》、《罪恶之城》、《男生女生黑白配》、《美容店》、《机器人历险记》、《选美小姐2》、《神勇奶爸》、《愤怒之上》。(刘颖)

  作者:刘颖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