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孙楠对话关键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19 深圳晚报

  【演唱会】

  演唱会一共会唱多少首歌?

  孙:会唱26到28首歌,大部分是我的经典歌曲,还会唱两三首正在筹备的新专辑里的歌,深圳歌迷会最早听到这些新歌。

  【嘉宾】

  会请你的好友那英来做嘉宾吗?

  孙:嘉宾肯定是要请的,因为我要换5~6套衣服,没有这帮好朋友在那儿给我顶着,我就太辛苦了。那英嘛,我当然想请她来啊,但是不知道她有没有勇气来啊,她生了小孩之后特胆小,总是不敢露面(哈哈)。

  【性感】

  现在许多流行歌星开个唱都会卖性感,搞出位,你会吗?

  孙:性感?我是不行了,我可没有什么性感可暴露,我觉得自己最漂亮的地方就是腿,但是男人露腿还是不大好看吧,还是不要露了。

  【鹏菲恋】

  你的好友王菲和李亚鹏快要结婚了,你知道吗?孙:我不知道,自从春节后我就没见过王菲。他们要是结婚的话,会通知你参加婚礼吧?

  孙:会吧,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呢,真的没有。

  【新专辑】

  这么频繁的演唱会,会不会影响你的音乐创作,你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布?

  孙:不会,我的新专辑已经录好了,打算在深圳的个人演唱会之后发布。这是我近几年来录制的最好听的一张唱片了。这些歌曲的创作者分别来自韩国、美国、中国台湾和新加坡等地,比如电影《珍珠港》的电影音乐作曲就为我写了一首曲子,这些曲子恰好把我的音色发挥到了最佳状态。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