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组合大玩双截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0:20 法制晚报

  张杰、梦洁摆出双截棍的pose

  环球双杰用魔术赚人眼球———

  魔术师、空箱子、铁架子,几分钟之后,号称“环球双杰”之一的梦洁被“变”了出来。这是昨天环球唱片为旗下力推新人张杰、梦洁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时特意设计的开场。

  演绎大变活人之后,“环球双杰”的另一成员张杰也现身,二人“双剑合璧”,展示“金童玉女”的默契。魔术过后,有记者问梦洁是怎么被变出来的,梦洁笑呵呵地说,不能说,说了魔术师就没饭吃了。随后,公司将一根双截棍送给两人,寓意为“环球双杰”全面出击,棒是对他们的评价。两人手举双截棍旁若无人地摆弄起来。

  作者:寿鹏寰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