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麦当娜”要做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0:20 法制晚报

  “法国的麦当娜”派翠西亚·凯斯

  第一次来中国 要给歌迷带来激情 相信即便不如英美歌手时髦也能被接纳———

  本报讯 被称为“法国的麦当娜”的派翠西亚·凯斯5月到京,这位代表着法国歌唱顶尖水平的歌手昨日接受了记者的越洋采访。

  记者:你怎么看待“法国的麦当娜”这一称呼?

  凯斯:有人跟我提过“法国的麦当娜”这一称呼。当我在越南演出时,出现了骚乱,有些人很疯狂。事先没有人对穿着问题告诫过我。那个国家很热,我们又在户外表演,所以我裙子穿得比较短。这就是人们为什么说我是“法国的麦当娜”的原因。的确,麦当娜是我很喜欢的女性。但我更喜欢做我自己。不过人们把我和我崇拜的人相比,我也不会介意的。

  记者:你是第一次来中国吗,对中国有些什么样的感觉?

  凯斯:是,今年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只是对自己说,要去一个对我来说全新的国家了。所以我更多的是感到好奇。我会努力带给他们我所热爱的东西———激情,并努力去与他们分享。

  记者:中国听众不太了解法国歌曲,在中国的第一次演出会不会有点冒险?

  凯斯:这次我要带来的就是我一直在做的法国香颂。在我的音乐会上,我的表演充满了情感和力量,因为这是我性格中存在的,还有一种忧伤与意志力,这就是我想带来的。至于说冒险,我想在世界各个国家,英美歌手都比法国更加时髦。中国是一个能容纳各种文化的国家,当有人问我是否愿意去中国开演唱会时,我想中国至少有一部分人喜欢法国音乐,而我也在亚洲举办过不少次音乐会,例如在韩国、越南、柬埔寨。当别人建议我来中国开演唱会时,我回答说可以啊。然后有人安排,我就等待着惊喜。没有过多地想这些问题。

  作者:屈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