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年情侣:一个很迷茫,另一个扮成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03 南方都市报

  一起走过的日子

  大概是1986年,梁朝伟在电视台拍完《新扎师兄》,和当时的红星周润发、温碧霞合作拍关锦鹏导演的新片《地下情》,我记得当时温碧霞因拍完《靓妹仔》大红,大家都红了,片商就要打他们主意,那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所以,他们就这样“凑合”了!

  那时的梁朝伟和粉雕玉琢的温碧霞站在一块倒是相配,温碧霞有点扮成熟,梁朝伟则有少年人的浪荡和迷茫,两人感情与现实之间的交织更为复杂。这部电影让梁朝伟平生第一次提名影帝,演技也被称为最本色的一次。

  今日,梁朝伟已经拿影帝拿到手软,星光熠熠,还留了二撇胡须,是演《乱世佳人》的克拉拉·盖博,不再是美少年;温碧霞呢?她最有本领,内地电视剧电影常见她的份儿,洗头水地产楼盘骚的代言广告,她也赚不少,金童玉女,各领风骚,我真后悔当上记者!

  何江西 文/图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28或发电子邮件至daixinwei@vip.sina.com。侵权举报联系方式:020-87366335,michael_du@tom.com,杜明。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