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招惹大哥女人惨遭修理 吴宗宪受伤原因众说纷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宗宪遭不明人士攻击后,前日接受电台的访问时表示,这是作为“一位谐星的悲哀”。

  他陈述案发的经过,大前晚大概11点多,他录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往陶石茶坊开会,共有四个同事,还有司机,大约一个钟头之后出来准备离开了,一到门口,就看到应该是七八个左右壮汉,莫名其妙就开始攻击,他们手上都有拿铁器或利器,非常的激烈,
大概持续几分钟,然后就离开!吴宗宪指出:“别诉诸暴力,敢这样做的人,应该有胆当出来面对;对我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没有必要动手,有事商量都OK,我个性态度是很柔软的。”他同时表示:“这是谐星的悲哀,我们每天搞笑,很多人认为我们是玩世不恭,但信用跟名誉是我的第一生命,我觉得很难过,身体上的难过可以痊愈,但心理上的痛很难。”

  吴宗宪究竟为何被打?圈内众说纷纭,有人说与赌有关,但更多的说法是指这回吴宗宪又招惹了大哥的女人,所以惨遭修理,他的伤势都集中在头部,整个脸肿得像猪头,下手的人分明是要他“好看”。吴宗宪伤势已大致无碍,不过头皮受伤,为方便缝针头发也稍微剃掉了一些,由于右眼因为肿胀无法张开,因此目前视力也受到影响而看不到,相信等眼睛消肿后应可恢复。而同行的公司总经理被打断肋骨,司机鼻梁遭打歪。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