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想一千年后的音乐 林俊杰新专辑打科幻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唱”想一千年后的音乐林俊杰新专辑打科幻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继《江南》创下销售佳绩之后,近日,林俊杰再接再厉推出新专辑《编号89757》,虽然在发行之际曾经发生一些风波,但无碍这张专辑的成绩,据唱片公司透露上市短短的两个星期,全亚洲销量已突破120万张。在新专辑中林俊杰的曲风充满神秘的科幻色彩,而音乐的风格也更多元化了,相信这也是他受欢迎的原因。

  这张新专辑推出之际,由于发生发行公司星文唱片涉嫌隐瞒销量的事件,迫使唱片公司与发行公司解约,阻扰新专辑发行,原订3月25日全亚洲发行不得不推迟到4月初。出道两年,三张唱片的林俊杰每每发片就麻烦不断,《乐行者》遇上SARS,《第二天堂》因涉及游戏惨遭枪毙,新专辑《编号89757》却因为公司与发行公司的销售纠纷让唱片延迟发行,尽管每次唱片发行受阻,但成绩还是有保障,唱片公司说,林俊杰每次都笑言好事多磨后必有后福。

  在这张专辑,林俊杰讲述了一个未来世界里一个人造机器人爱上他的女主人的故事,很少有人用整张专辑讲述一个故事,俊杰做到了,他不想让听众只记住其中一首或者几首,而是全部。新专辑每首歌之间不是冰冷的断开,而是用旋律完美连接,让歌迷在享受好音乐的同时深刻感受一个充满科技与时尚的爱情故事。(记者叶毅)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