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贝瑞自毁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31 今晚报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是哈里·贝瑞的忠实影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哈里·贝瑞的近况。河北区幸福道荼昆荼昆读者: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最近在拍摄的新片中饰演村姑简妮·克劳馥德,形象蓬头垢面
、肮里肮脏,让人辨认不出本来面目。

  这部名为《Their Eyes WereWatchingGod》的新片,描述上世纪20年代美国南方农村简妮与种族主义斗争的故事。在片中几个农场劳动的场景中,38岁的贝瑞兴高采烈地抱着一只臭烘烘的猪崽,满脸满身脏兮兮地出场,黑泥粘在头发和脸上,衣服邋遢破烂,只有灿烂的笑容和洁白的牙齿还多少暗示出这是一位美女。影片的噱头就在这里,可以预料很多观众都会对贝瑞的自毁形象感兴趣,从而主动前来为该片票房做贡献。此外,影片还向观众抛出了另一个诱饵,那就是哈里与男主角迈克尔·厄利的一段火辣辣的激情戏。

  据有关媒体报道,哈里·贝瑞日前又传出新恋情,男主角是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Heavy,两人日前被目睹在洛杉矶一家高级饭店约会,共进浪漫晚餐,席间情意绵绵、亲热至极,用完餐后两人更是紧紧地手牵手离开。

  (丁晓晨)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