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岩《五星饭店》确定导演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38 新京报

  导演刘心刚接棒赵宝刚、丁黑

  本报讯(记者刘玮)海岩的最新作品《五星饭店》已经完成剧本创作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电视剧筹拍阶段,记者昨日获悉,《五星饭店》的导演人选已经确定,曾经执导过有中国版《欲望都市》之称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导演刘心刚成为继赵宝刚、丁黑等人之后,又一位执导海岩剧的新导演。

  《五星饭店》是以描述一群在五星饭店工作的普通人的生活为主要线索的作品,它与海岩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在于,《五星饭店》没有先被写成小说出版,而是直接写成电视剧剧本,此外,其中关注的视角也由海岩一贯擅长的“悬疑+爱情”转变为更加贴近生活化的平民路线,这也使得《五星饭店》会与之前的海岩作品有较大风格变化。海岩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刘心刚会拍摄出来一部不一样的电视剧,在谈到之所以选择和刘心刚合作的原因时,海岩坦言他本人很看好刘心刚“刘心刚以前做过《永不瞑目》等剧的美术,他的画面感很好,对电视画面的处理比较讲究,风格比较华丽,这也正是《五星饭店》所需要的。”

  刘心刚在此之前曾经为《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担任过美术工作,作为首次执导海岩剧的新导演,刘心刚告诉记者,《五星饭店》与其他海岩剧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之前没有小说出现,“这应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最大的便利条件,因为大家不会用小说去和电视剧做比较这样会给电视剧的创作留出比较大的空间,也容易给观众以新鲜感。”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五星饭店》预计将于6月开机,目前还在挑选演员阶段,全剧的主要拍摄场景将会包括北京、上海、贵州等地,而剧组也会选择全国有名的几家五星级饭店进行实景拍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