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往事》救场“爱人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38 新京报

  《青春爱人事件》正式退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展映

  本报讯(记者张悦)第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放映正酣,伍仕贤的《独自等待》、黄建新的《求求你,表扬我》,高晓松新片《我心飞翔》以及印小天、张静初主演《花腰新娘》均已和观众见面。颇受关注的《青春爱人事件》退出大学生电影节展映活动,曾于去年参赛多伦多电影节并受好评的《电影往事》紧急救场,并获得大学生观众的好评。

  颢然的新片《青春爱人事件》本已确定为电影节在南京分会场的开幕影片,该片投资方磐石天地公司突然发表声明,称不满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组委会的有关工作,因此决定退出相关活动。

  记者向电影节评委会了解到,电影节单方面是非常希望该片参加展映的,包括在网站上公布的最新排片表上均保留了该片展映的信息,双方都希望有回转的余地。导演颢然本人也很希望自己的影片在电影资料馆与观众见面,但是投资方因为已发表公开声明表示退出,所以《青春爱人事件》只好“抱憾”离开电影节。

  替代《青春爱人事件》昨晚与观众见面的是被誉为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的影片《电影往事》,该片也为本届电影节的参赛影片,本准备安排露天首映式,但因《青春爱人事件》退出,只好临时调该片先与观众见面。该片的监制是黄建新和尔冬升,青年导演小江执导,夏雨、江珊、姜培琳等诸多明星加盟该片。

  影片《电影往事》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西北小镇的一个普通家庭对露天电影的深切热爱,以及这个家庭与电影紧紧纠葛在一起的悲欢离合。在这部电影中,回顾了很多中国的老电影,《马路天使》《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铁道游击队》、《小花》等,影片映后导演与观众见面,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