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超人》玩“跨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38 新京报
  应彼得·杰克逊邀请布莱恩·辛格飞赴惠灵顿执导《金刚》

  本报综合报道想象一下这样一部电影:片中有两位主人公,一位是《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正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拍摄《金刚》,另一位是《X战警》导演布莱恩。辛格,正在澳大利亚悉尼拍摄《超人5》。在影片的某一时刻,这两位主人公奇迹般地坐到了一起,布莱恩。辛格还亲自上阵,替彼得。杰克逊拍起了《金刚》……

  如此不可思议的跨界行动会在真实世界中出现吗?答案是:会的,而且有视频为证。为帮助精疲力竭的彼得。杰克逊,布莱恩。辛格应邀乘坐私人飞机、飞越1377英里,从悉尼赶赴惠灵顿“拔刀相助”。沉睡的彼得呼叫“超人”4月15日,在《金刚》全程跟踪网站“金刚王”(kongisking.net)上,彼得。杰克逊发布了他的第131天视频日记。“导语”中写道:彼得累了……他不是“超人”,他的剧组成员倒是一群精力充沛的“纳粹追凶”……再不找外援他就崩溃了……他决定呼叫“普通嫌疑犯”。

  一脸疲惫的彼得对着镜头说:“要崩溃也只能在拍摄之后,而不是拍摄之前……我现在已经有主意了,就是找朋友帮忙。“接下来彼得来到办公室,拨通了悉尼的长途电话,直截了当地对辛格说:”我想让你帮我一个忙,咱们俩换换位置,我需要一双可以信赖的眼睛,好休息一下。“

  第二天来到现场的辛格十分兴奋。但是面对空降而来的导演,《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似乎有点不适应,她悄悄说:“彼得偶尔打打盹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个大工程……但如果他觉得这样妥当的话,我也要尽快树立安全感。”

  由辛格执导的这场戏比较简单(有可能是补拍素材),主要表现“头骨岛”上的娜奥米在金刚和恐龙的追击下狼狈不堪的逃跑,由娜奥米和安迪。瑟金斯在蓝幕前的丛林布景中完成。拍完之后,辛格驱车离开,临行前和彼得友好地拥抱,并说:“坚持住啊!”

  第二天,彼得依然睡眼惺忪,但他坚定地表示:“今年不能再找辛格了,他干得很漂亮,果然是超人!现在我要像个男子汉一样自己拍完这部电影,保持清醒。”结果说着说着,彼得又睡着了。

  可想而知,剧组不得不再次呼叫外援。而这次请来的竟然是《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不过达拉邦特似乎只是来玩票的,他竟然让娜奥米。沃茨和“金刚”演员安迪。瑟金斯互换角色,前者扮演大猩猩,后者扮演大叫的女人!可惜彼得没有看到这次精彩反串,因为他还在睡觉……

  谦恭的辛格搭救《金刚》4月15日,布莱恩。辛格在他的《超人5》全程跟踪网站“蓝色紧身衣”(bluetights.net)上发布了第七期视频日记,名曰《电话》。话说当时《超人5》才拍了两个礼拜,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工作室里的辛格得知“彼得大帝”亲自致电,受宠若惊,在电话中语调恭顺,似乎不敢相信彼得突然邀请他过去“接管”《金刚》。“那个……是叫我去惠灵顿吗?交通是个问题,不过我可以安排私人飞机……”在经过1377英里的旅程之后,辛格于第二天抵达惠灵顿。下车之后的他表示:“澳大利亚的天气比这好一点。”

  进了片场之后,坐在彼得。杰克逊旁边的布莱恩。辛格颇为紧张,如同毕恭毕敬的小学生聆听师长教诲。他表示自己在飞机上看了一遍原版《金刚》。彼得说:“你先不用忙,你来这只是以防万一,万一我睡着了……”话音未落,彼得就沉入了梦乡。

  正式“接管”《金刚》的辛格很有礼貌的对现场负责人说:“他醒了就叫我,我好退到后面。”不过他马上就犯了一个错误:由于到处乱走而在丛林布景的地上留下了硕大的脚印。一个不知情的工作人员怒喊:“这他妈是哪个王八蛋踩的脚印?!”

  虽然辛格只拍了一场戏,但还是感到压力颇大。他悄悄对镜头说:“通常情况下导演的工作就像给演员安排婚礼,到现场完成任务就行了,但是对于一个空降的导演来说……就麻烦了。”

  yoyo

  布莱恩·辛格的视频日记

《金刚》、《超人》玩“跨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彼得·杰克逊的视频日记

《金刚》、《超人》玩“跨界”(组图)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