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嘴贱贱出祸 遭8壮汉围殴头部缝9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嘴巴一向“损人”的吴宗宪这回尝到了“臭嘴”带来的麻烦。日前,吴宗宪莫名遭到8名彪形大汉殴打,当场被打到头破血流,送到医院缝了9针,同行的经纪人和司机也未能幸免。事后吴宗宪表示,这是作为一位“谐星的悲哀”。但有圈内人士猜测,吴宗宪此次遭遇横祸,与其平日“嘴巴太臭”有很大关系。据悉,台湾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凶徒有备而来

  事发在18日凌晨1时多,录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后的吴宗宪,邀其经纪人、司机共3人前往忠孝东路
吴宗宪嘴贱贱出祸 遭8壮汉围殴头部缝9针(图)
四段216巷附近的陶石茶坊喝茶。喝完茶后,吴宗宪与经纪人说笑着刚走出门,被突然窜出的8名男子团团包围。据透露,8名男子手里都拿着棒球棒和利器,看上去非常年轻。还未等吴宗宪开口,他们已经挥起手中的球棒,雨点般砸下,吴宗宪本能地用手抱住头,但还是被打得头破血流。经纪人想去保护他,也被“连坐”暴打一顿。取车出来的司机刚要下车帮忙,一名男子冲上前去对其一阵乱打。整个事件持续了约20分钟,其中一名大汉更以西瓜刀架在吴宗宪的颈上,威胁不准动,虽然吴宗宪等人极力反抗,但不敌对方人多势众,行凶者得手后迅速坐车离去。

  约凌晨2时,吴宗宪及其经纪人、司机被路过的行人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吴宗宪的头部受到重创,缝了9针,其经纪人两根肋骨被打断,司机鼻梁断裂。据了解,吴宗宪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他一直被一辆银色保时捷轿车跟踪,但当时并未引起重视,谁料不久后即遭人殴打。对方是谁?为何殴打他?他完全不清楚,但他透露,围殴他的歹徒是有备而来,且下手很重。

  “谐星的悲哀”

  吴宗宪返家后,在妈妈、老婆和小孩的陪伴下,心情还算平静,只是很困惑,不知打他的人是谁:“对我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我有不对的地方可以讨论,没必要动手,何必把事情弄成这样。我想查证为何对方要打我,我很好说话,有事都可以商量。”吴宗宪目前已取消了所有通告,连原定前往艺大接受荣誉学士荣衔也不能成行。他的助理Vicky说,目前他的伤势已大致无碍,不过头皮受伤,缝了9针,头发也稍微剃掉了一些,方便医生缝针。至于右眼因为肿胀无法张开,因此目前右眼视力也受到影响而看不到,相信等眼睛消肿后应可恢复。

  吴宗宪表示:“其实这是作为谐星的悲哀。我们每天好像都在搞笑,很多人认为我们是玩世不恭的。但我对生命是很尊敬的,我四十来岁了,可以大声说从没对不起任何朋友。信用跟名誉是我的第一生命,一生都在帮助别人的人,要被这样开扁,我觉得很难过。”

  “人品有问题”

  事发后,同为台湾知名经纪人的AMY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曾和吴宗宪共事多年,但私下关系却相当差,甚至老死不相往来。AMY说,有不少台湾记者给她打电话,询问这件事情是不是她干的,AMY开玩笑地说:“我才不会理他呢,我也没有那么无聊,这种人人品太差,嘴巴又贱,树敌很多。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是被谁打的。”

  谈到吴宗宪,AMY的语气非常仇恨:“这个人人品有问题!”AMY回忆过年的时候在台湾见到吴宗宪,作为女人的她还是很大方和他打招呼,但是吴宗宪居然理也不理掉头就走。“他做艺人还可以,但是作为一个家族的老大实在太自私了!”AMY透露,吴宗宪只要钱,根本不顾自己艺人的感受,只会利用他们赚钱,然后见到他们价值升了就把他们“卖掉”,周杰伦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这和人贩子有什么区别!”

  虽然同行这样“揭短”,但吴宗宪在圈内的人缘还是很好的。他受伤的消息传开后,家门口可说是车水马龙,探病的人一批接着一批,简直就像一座小型停车场,还要有人指挥交通,车子才开得出去。

  关于“行凶者”的猜测

  吴宗宪被打伤的消息传出后,各界对他受伤的经过和伤势众说纷纭。有人因为保时捷的跟踪,猜测是与金钱纠纷有关。而附近便利商店目击此事的店员则表示,有见到打他的人在外套中藏了相机不停拍摄,因而也有人推测是与狗仔队起冲突。但吴宗宪否认了“狗仔”之说:“我还希望是狗仔呢!这样社会大众就能重视这个问题。”但是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讲话口无遮拦,损人更是张口就来,被人痛扁可能就是“臭嘴”惹的祸。

  猜测一:警察

  去年的“醉酒驾车事件”,对吴宗宪的影响非常大,前段时间,该事件以吴宗宪胜利告终。向来得理不饶人的吴宗宪当然不会放过当时扣他的警察,把当时值勤的警察说成一个爱争表现、爱出风头、又故意针对艺人的小人。甚至在公共场合辱骂警察,用上了“杂碎”这样的字眼进行人身攻击。如果是警察发火想要“私下”教训他是有可能的。

  猜测二:观众

  最爱指责别人的吴宗宪前段时间,却成了别人数落的对象。他丰富的感情生活被人抓住了把柄。“娶那么多老婆,违反道德”这句话就让吴宗宪恼羞成怒,更是把说这句话的人告上了法庭,最终的结果是,这个人被判赔偿30万元台币。说这句话的人应该本来就非常看不惯吴宗宪,而一句话居然让自己吃了官司,难免心有不甘,报以老拳不是不可能。

  猜测三:媒体

  吴宗宪虽然花心,但是他绝对不允许有人说他对女人不好。前段时间居然有媒体报道说他对自己的女朋友个个不礼貌,甚至还报以老拳。这样的报道足以让吴宗宪暴跳如雷,和媒体的嘴仗也是越闹越大,不仅将对方告上法庭,还迁怒于其他媒体,对媒体更是冷嘲热讽,还大骂媒体是“王八蛋”。如果围殴的人是“狗仔队”也不足为奇。

  猜测四:艺人

  以前曾志伟也有类似的被打经历,当时的说法是,由于讽刺了容祖儿,被英皇的人收拾了。同样“臭嘴”的吴宗宪对谁都不客气,不管你是谁捧的新人,想要数落就数落,想要讽刺就讽刺,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当红,想要揭别人伤疤立刻就揭了。这样的做法一直为他树敌很多,当得罪的人积累到一定数量时,爆发出来足以收拾他这张“臭嘴”,给他一个教训。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