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0’音乐党:阳光下的捷思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04 金羊网-新快报
  他们成立于九十年代!

  这是一个相当不错,充满活力的英伦摇滚后起之秀,虽然他们都很年轻,上世纪末才成立,但他们却有着浓重的怀旧情绪,试图找回70年代摇滚的荣光。每首歌都充满着愉快轻松的曲调,但又不落俗套,不匠气,听起来让人心情舒畅。刚出道时一首《在月光下跳舞》红遍英国,创下蝉联四十大热门金曲最长命的纪录。

  青春纪事

  来自英格兰的四个年轻人是演唱会的常客,常常在酒吧里相遇,在一次演出现场,众人大伙情绪激昂,有人登高一呼提议组团,就这样捷思者乐队踏入英国音乐圈。从在台下看别人表演变成自己在那些熟悉的酒吧为别人表演,居然就此受到唱片公司的关注,先是签至索尼旗下紧接着进录音室录制专辑。

  2000年,乐队首张专辑发行首周即拿下专辑榜Top5名次,首支单曲《在月光下跳舞》成为热门,带动无数的人们哼着歌儿产生在电灯下扭动身体的冲动。其他的歌曲也都备受好评。

  当他们准备乘胜追击时,“困难的第二张专辑”的诅咒也随之而来,甚至有多家媒体因为吉他手丹与名女人盖丽·波特结婚而开始对他们冷嘲热讽。他们顶着压力,再度与两大名制作人前往洛杉矶,在海滩男孩录制过歌曲的录音室完成他们的第二张专辑《MagicHotel》,他们那充满70年代的风华,朝气蓬勃的开场曲《我生命中的那些时光》成功地唤醒了众人的热情。
90’音乐党:阳光下的捷思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问: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捷思者乐队的哲学,你会怎么说?

  捷思者:享受我们的经典摇滚。

  问:你们的首张专辑《OnkasBigMoka》是来自一个部落里名叫Onka的男子因为奉献了他的所有而成为一个伟人的故事,如果有一天你们放弃了你们所有的名望和财富,原因会是什么?

  丹:癌症、艾滋病、不治之症等等。

  罗:第三世界,或者音乐。

  乔瑟芬:贫穷和疾病都会是我们投身的问题。

  捷思者乐团

  成立时间:1999年

  音乐流派:英伦流行摇滚

  主唱兼键盘:乔瑟芬

  吉他手:丹

  鼓手:罗

  贝斯手:马特

  乐队风格:乐队主唱及核心乔瑟芬声音酷似SimplyRed的主唱米克,略带沙哑的磁性嗓音吟唱出满怀的人文思绪,流畅乐音结合摇滚曲调以及白人灵魂乐的丰沛內涵,令传媒一致认为极富穿透力。

  成名曲:在月光下跳舞

  当那月亮又大又亮挂在天上

  我们沐浴在月光下

  它带给我们身不由己的狂欢

  每个人都在月光下跳舞转圈圈

  我们会看见

  每个人在这里都会消失不见

  他们不嚎叫他们也不嘶咬

  他们保持距离又亲密

  每个人都在月光下跳舞转圈圈

  在月光下跳舞

  每个人感到温暖又明亮

  我们看到的一切多么美好自然

  每个人都在月光下跳舞转圈圈

  我们热爱快乐从来不争斗

  可以跳舞可以紧张

  月光给我们带来身不由己的狂欢

  每个人都在月光下跳舞转圈圈

  专辑

  《Onkas Big Moka》 2000年

  主打歌:《在月光下跳舞》

  《Magic Hotel》2002年

  主打歌:《我生命中的那些时光》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