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4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陷 阱 ·魏 炜·

  那天晚上八点多钟,我们车组接到报警:一位女事主的挎包被抢。问清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跑方向,我们一路过去,竟没找到。

  歹徒逃跑的时间很短,而且路两边全是高高的院墙,根本无处藏身。女事主说:“那
小子难道蒸发啦?”组长不甘心,又带着事主回到案发地,再沿着歹徒逃跑的方向查找,可仍不见嫌疑人的影子。老田说:“这小子不是飞了吧?”组长没好气地说:“他又没长翅膀,怎么飞呀?除非找个洞钻进去……”话没说完,组长眼睛一亮,带着我们下了车,沿路寻找。还别说,没走出多远,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开着盖儿的窨井。组长趴到井口,冲里面喊:“还活着吗?”好一会儿,井里才传出动静:“还有口气儿。”“爬出来吧。”不一会儿,一个小伙子从井里冒出头来。看到我们,他先是一怔,然后就抱怨开了:“也不谁那么讨厌,把井盖弄走也不说一声,连个标志都不立。”组长说:“你先别上来。人家那包儿呢?拿上来吧。要不,等会儿你还得下去。”小伙子看了看组长,乖乖地下去了。不一会儿,他就提着个挎包上来了。

  小伙子好奇地问组长:“你怎么知道是我抢了她的包?”组长说:“你刚才直抱怨人家修井的没立标志。可我看了,人家立了标志,立在顺行方向上。你抢了包以后逆行跑过来,所以没看到。”小伙子探头往井的对面一看,确实有个醒目的标志牌。关键是,从哪个方向看。漂亮妈妈推理·李宗升·

  前天,我给家里打电话,老妈一通嘘寒问暖。她问我能不能吃饱、吃饭知道不知道合理搭配营养、早上是不是还晨练……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最后,老妈又问我钱够不够花,每月花多少钱。当我向老妈说我每月电话费近300元时,老妈停了半晌,说:“你现在是不是学结巴了?”弄巧成拙比聪明·孙凯·

  我们小区有个业主论坛,大家有什么事都到论坛里“灌灌水”。上周末,论坛里贴出篇物业对小区居民的警示,说最近小区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提醒大家注意防范。此帖一出,引出众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中有一篇帖子语出惊人,内容是说经笔者观察,他们单元每户的门边墙上都有小偷踩点后留下的记号,√代表此户家中常有人,不宜下手;╳则表示家中常无人,可以下手。

  我开门一看。完了,我家门边墙上赫然用铅笔打了个╳。老婆说,小偷肯定记不住谁家常有人,只要把╳改为√就行了。我在赞叹夫人聪明的同时赶紧把原来的符号擦去,画上了一个大大的√。

  一周后果然平安无事,我们也就把这事忘了。周六上午,我正在做饭,突然新改的天然气灶没气了。我气愤地打电话叫来天然气公司的维修人员。我说:“你们是怎么改造的,装完后也不检修一下?”维修工人理直气壮地把我拉到门边,指着那个大大的√说:“您可别冤枉人,改造后我们都检查过了,有问题我们会打╳的。”我家有女小摄影师·毕海燕·

  女儿妞妞三岁了,对什么都好奇、都张罗着学,属于敢想又敢干的那类。

  前天,我带她去郊区的一个果园看梨花。她不肯总让我给她拍照,非得自己掌握相机,像个小摄影师。选了一棵花开最盛的梨树,我站好,请女儿为我拍照。怕她照不好,我引导她:“其实不是每张照片都要照整身,有时照半身也好看,是不是妞妞?”

  “是的。”女儿点点头,对着相机的取景框看了一阵。忽然,她抬头问:“妈妈,你说是照上半身还是照下半身?”尴尬时分丢面子·令狐冲·

  周末,实在拗不过女友的死缠烂打,我陪她一起去西单买衣服。

  在卖场里,趁女友在一边选衣服,我去边上卖T恤的区域转悠。还别说,T恤的款式还真不少。我对一款上面印有动物图案的特别感兴趣,就问:“这种兔子图案的T恤多少钱?”店员过来很礼貌地说:“30。不过,先生,这不是兔子,是袋鼠。”我有点不好意思,就指着另一件T恤接着问这件印有狗熊的多少钱,想挽回点颜面。但店员一点儿面子也不留,告诉我这件T恤的图案不是狗熊,而是一只獭。

  我有点儿窝火,但又不好说什么,心想,算了,随便买一件赶紧走吧。于是,我拿起一件印有猫的图案的T恤说:“还是拿这件吧,猫毕竟是家养的。”

  哪知店员又来了一句:“先生,这上面印的不是猫,这是条龙。”胡言乱语等沙子 ·史 哥·

  昨天,我请了一天假,给老妈家的厨房重新贴瓷砖。在还剩下最后一面墙的时候,我发现沙子不够了,便立即派小弟去建材市场买。

  等了半个来钟头,小弟还没回来。我跑到楼下去等,却见小弟在楼门口插着口袋望天儿。我生气地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小弟一本正经地答道:“哥,你往远处瞧,天都黄了,沙尘就要来了,所以我打算在这儿等沙子。”灵机一动轰人·清 泉·

  邻居小吴和小赵是酒友,一有空小吴就会找小赵喝酒。

  昨天,小吴拎着一瓶二锅头来了,小赵兴高采烈地打开房门。小赵媳妇一看那瓶二锅头,脸上立马阴云密布。她气呼呼地把手里一个刚煮熟的鸡蛋递给五岁的儿子,说:“宝儿啊,拿着它轱辘着玩吧。”宝儿眨着眼睛在地上滚起了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