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片公司证实刘晓庆铁定进军歌坛 只剩签约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随着赵薇、陆毅等影视明星涉足乐坛,演而优则歌的风潮在内地再度兴起。昨日,有媒体报称,刘晓庆也紧跟潮流,将签约中唱英皇,开始唱歌。中唱英皇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据她说,刘晓庆签约一事还没有最后确定,双方仍在商谈。不过,在她看来,刘晓庆兼职做歌手,已经成为定局,剩下的只是与哪家公司签约。

  中唱英皇是香港英皇公司与中国唱片总公司强强联手组建的唱片公司,将于今天正式
成立。英皇大举进军内地,究竟哪位艺人会被其招至麾下自然备受业界及媒体关注。

  据爆出这条消息的媒体报称,刘晓庆是中唱英皇首选的目标。记者就此求证中唱英皇相关负责人时,她说:“公司与刘晓庆正在商谈中,目前签约事宜还不太明朗。”但是同时她也表示,他们是出于对艺人利益的考虑,才不想在正式签约之前公布消息。据她说,除了中唱英皇之外,目前还有多家公司正在跟刘晓庆商谈签约事宜,刘晓庆铁定将涉足歌坛。

  该报道中,还称最终的结果将在今天的中唱英皇成立仪式上发布。但接受采访的负责人却称,刘晓庆今日并不会出现在这个仪式上。今天将参加这个仪式、并宣布签入中唱英皇的是水木年华以及一些新人。据她透露,其实除了刘晓庆之外,公司也还在跟范冰冰,谭晶等商谈。(据南方都市报;曾岁春、吴渤)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