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闹起了“男主持人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两周前,央视二套推出的晚间脱口秀栏目《今晚》开门见喜,全国同时段收视排位,由原来的第27位攀升至第9位。央视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韩青女士表示,《今晚》作为央视首档脱口秀栏目,虽是22时25分播出,但台里对其给予很高期望,而选择由新人高博担任主持。而这位《挑战主持人》冠军选手入选《今晚》的另一面是,央视正在闹男主持人荒,尤其二套经济频道,名主持李咏、马斌、李佳明都已经极度疲惫了。

  韩青说:“大家可以看到,二套有名的主持人也不少。像李咏、王小丫、李佳明、马斌、朱轶,但绝对的不够用。像李咏除了两个栏目的主持录制《幸运52》、《非常6+1》,马上特别节目《梦想中国》就启动了,他还担任那个节目的整体设计。李佳明前一阵子突然失声了,一直说不出话来,他在自己得病之前主持四档栏目,外加一些特别节目非常劳累。而马斌,天天早上4点钟起床,你还忍心让他做什么?而我们又往往是在筹备新节目的时候才发现这个问题。”

  最后,《今晚》找来的现任主持人高博,是原《为您服务》栏目中“旅游风向标”的外景主持。在广院读书时外号小李咏。韩青在高博主持《为您服务》节目时就发现他身上具有一些幽默素质,音色、声音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表达能力也很强。而《今晚》栏目组的人却笑说,高博还有一个优势,他们在给嘉宾的邀请函上写着:“如果您觉得自己不够上镜,看到主持人您就放心了”。

  北京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