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都图书馆4月下旬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52 北京晚报

  蒙古文化周艺术展

  2005年4月18日至4月20日,蒙古文化周艺术展在首都图书馆展出,在多功能厅和文化艺术展厅分别展出油画和摄影作品。

  “观赏名篇,聆听经典”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其一,“上译配音”影视专架,包
括《简爱》、《魂断蓝桥》、《出水芙蓉》等23部经典影片,4月22日至24日读者可以半价观看。其二,视影视放映活动,4月22日13时30分放映著名影片《叶塞尼娅》。

  首图讲坛·乡土课堂

  满族与北京文化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市文联副主席赵书先生主讲满族的现在与历史渊源,北京文化中的满族特色。

  时间:4月23日9时30分地点:多功能厅

  历史图片上的庚子事变

  首都图书馆副馆长韩朴结合首图馆藏老照片等具象资料,讲述“庚子事变”史实。

  时间:4月30日9时30分地点:多功能厅

  4月份文化艺术系列讲座

  西北历史文化漫谈

  主讲人:李淑敏主要内容:人们对遥远的西域充满美好的遐想,一条古道、三座雄关、几多历史的遗迹以及中原与西北乃至世界文明的碰撞,造就出西部辉煌与悲壮、沧桑巨变的千古绝唱。

  时间:4月23日9时30分地点:2302室

  家庭理财系列:个人理财———通往幸福生活的财务自由之路

  主讲人:方建奇,个人理财顾问,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会员。他主要致力于中国家庭财务策划方面的研究分析、教育培训以及应用拓展,并有一套独到的思考与见解。

  时间:4月24日上午9时30分地点:2302室

  4月份文华奖、群星奖获奖作品影视展播———“厄尔尼诺”报告

  时间:4月21日13时30分地点:视听阅览室王海茹

  戴佩妮明天办歌友会

  高圆圆不奢望获影后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