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忠实评《白鹿原》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57 深圳晚报

  陈忠实评《白鹿原》选角

  白灵太露姜文不高

  本报讯当《白鹿原》这部大作将要搬上荧屏的消息传出后,有关这条新闻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电影很快就要开机了,是葛优还是姜文出演白嘉轩,是余男还是性感暴露的白灵
演田小娥,已经引得一片沸沸扬扬的讨论。

  不过原著作者陈忠实一直保持自己的低调姿态,对导演、编剧、演员一概不做评论。前日在一个聚会上,记者碰巧遇到陈忠实,这才有机会听到他对电影的一些意见和看法。

  女演员:白灵太露陈冲太老

  陈忠实告诉记者,其实对于改编成电影,他给出了相当大的自由度,非常尊重导演和编剧的意见。不过,日前传

  出要让白灵出演田小娥的消息,陈忠实却非常不愿意。陈忠实说,田小娥在这部小说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虽然好像很放荡,但也有着传统女性的美德。陈忠实说他虽然并不了解白灵,但看到白灵的穿着和举止,就觉得白灵非常不适合演田小娥。

  还有人提出让陈冲演田小娥,陈忠实则摆摆手表示“陈冲太老了”。对于王全安的御用女演员余男,陈忠实没作评价,只是说目前他了解的情况是西影厂似乎对几个主角都没有定下来,还在挑选中。

  男演员:葛优该跳槽姜文不够高

  对于《白鹿原》的男主角,目前还在一片讨论中。目前出演白嘉轩的大热门之一的葛优,陈忠实觉得葛优演那个忠诚的鹿子霖更加合适。而对于另一位大热门姜文,陈忠实的看法是好像姜文个子不够高,有人提醒他,姜文的身高在一米八以上,陈忠实神秘笑笑不作解释。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