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嘴贱”被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9: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18日凌晨,突然传来吴宗宪被不明之人持棍殴打,致吴宗宪头部缝9针、其身边经纪人被打断肋骨、其司机被打断鼻梁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此事引发圈中、网上激烈讨论,吴宗宪被打原因也备受猜疑。

  遭人围殴缝了九针

  据吴宗宪所述以及目击者描述,吴宗宪一行是在18日凌晨时分遭不明之人突然袭击的。当时刚做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录制的吴宗宪,与经纪人、司机3人前往某茶坊喝茶,喝完茶刚走出门,便被突然窜出的8名男子围殴。目击者描述,整个事件大约持续20分钟。事后,8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约凌晨2时,吴宗宪等被路过的行人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已将此案列为重要刑事案来处理,并调阅事发地点附近的监视录影带,已锁定一名41岁开着灰色日产汽车的姓谢男子为涉嫌打人教唆者。

  被殴后叹做人不易

  尽管吴宗宪对“凌晨被围殴”一事十分低调,但他前天仍忍不住就此事开口。吴宗宪希望凶手能站到明处:“敢这样做的人,应该有胆站出来面对。对我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我有不对的地方可以讨论,没有必要动手,何必把事情弄成这样。其实我个性态度是很柔软的。”同时也感叹心伤比身伤还痛:“……我们每天在台上搞笑,很多人认为是玩世不恭,但我面对生命是很尊敬的。我已是40岁的人了,现在仍可以大声说从没有对不起任何朋友。信用跟名誉是我的第一生命。一生都在帮助别人的人,要被这样‘开扁’,我觉得很难过,身体上的难过可以痊愈,但心理上的痛一辈子好不了,这难道是谐星的悲哀吗?”

  曾被控打人是非多

  吴宗宪是台湾综艺天王。五年前他刚走红不久,便有电视台报道一张姓男子指控他涉嫌酒后打人,索赔300万新台币。随着名气越响,吴宗宪身边诸如此类是非也越多。五年之后的今天,吴宗宪由“打人”变成“被人打”,看来事出有因。吴宗宪给人的感觉一向是得理不饶人。2004年5月,他被爆在酒精测试前喝下12瓶矿泉水稀释酒精浓度,事后检察官还他清白,吴宗宪却不领情,骂警察“杂碎”。2005年,吴宗宪与台湾媒体公然为敌,率先想出将DV带进录影棚,把跟媒体记者聊天的过程拍下来,“如果有报道不符,立刻法院见”。并公然指“台湾媒体都是王八蛋”。2005年3月,吴宗宪传出投资生意失败。他去年原本要开一家咖啡厅,结果店还没开成,就跟地主、房东发生合约纠纷,被告上法院。2005年4月,吴宗宪被台湾艺术大学授予“荣誉学士”学位,却引来学生抗议,认为吴宗宪过去只念过艺大一个学期就肄业,负面新闻又多,难与“荣誉”二字挂钩。

  嘴巴贱早引人不满

  事发之后,许多人猜测吴宗宪被打原因,各方说法不一。其一,有人说当晚看到吴宗宪吃饭时和邻桌人发生口角,可能是对方报复打人;其二,据吴宗宪的友人猜测,可能是他近日被台湾艺术大学授予首位“荣誉学士”称号,引起不满;其三,圈中熟悉吴宗宪的艺人猜测,吴宗宪也可能因“风流债”惹祸。其“死对头”黄安昨天接受四川某媒体采访时就称,“他(吴宗宪)早该挨打了,要是被我遇到我也会打他一顿。”更直言:“吴宗宪太招摇了,他这次挨打可能是因为私人恩怨,他的财务方面也很乱,男女关系也不太清楚,据我所知,很多社会人士都看不惯。”其四,吴宗宪口无遮拦,得罪圈中人;吴宗宪前经纪人吴翊凤被台湾媒体怀疑与此事有关,吴翊凤开玩笑地回应:“其实是他(吴宗宪)嘴巴太‘贱’,树敌很多。”图片:吴宗宪行事招摇,树敌太多新浪网民意投票猜测吴宗宪被打原因:1、出言不逊得罪仇家投票比率59.01%2、私生活不检点投票比率28.24%3、不好说投票比率9.53%4、获颁“荣誉学士”引发大学生不满投票比率3.22%投票表态“你认为吴宗宪是否有资格获颁‘荣誉学士’”结果:1、私生活不检点没有资格投票比率54.06%2、有资格 投票比率27.6%3、不好说 投票比率18.34%(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