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今日停拍讨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2: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陈好为盯着上海某晨报的更正新闻而停拍了《美女也愁嫁》,该剧导演戚健则干脆回到北京处理私事。拍摄搁置是因昨天发表的《陈好被指不服导演擅改剧本》一文,该剧编剧之一的朱历称:陈好“耍大牌”擅自修改剧本。

  记者首先试图与朱历取得联系,但未果。剧组的黄小姐代表另一位编剧顾伟丽表示,在拍戏过程中,编剧、导演、演员对剧情有不同看法而交流很正常。虽然陈好与戚健确实进
行过争论,但那篇报道把陈好形容为耍大牌、扰乱正常拍摄,夸大其词了。

  导演戚健表示:“我从未接受过该记者的采访,我和陈好在《美女也愁嫁》的合作中非常愉快,我认同陈好在创作中所体现的专业精神。对于该不实报道所造成的不良后果,本人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手段。”

  陈好与其经纪人鸽子正盯着该媒体发布更正新闻,陈好伤心地说:“我对剧本和拍摄严格要求,这是对我自己负责,也是对观众负责。那篇报道使我的工作状态完全被打乱了。”

  鸽子说:“我已经与律师进行了商讨,希望这家媒体能发表致歉文章,否则我们一定会进行起诉,挽回陈好的名誉损失!”

  作者:尹兆熊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