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吊威也大呼过瘾 秋瓷炫一圆侠女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8:43 南方网

  大洋网周昭/信息时报

  南方网讯 正在浙江拍摄武侠剧《大旗英雄传》的韩国女星秋瓷炫,前日首次拍摄吊威也戏份。虽然动作难度大,但她就大呼过瘾。

  当日,《大旗英雄传》拍摄的是水灵光练习花雨暗器武功,在绝情谷中飞舞的戏份。
因拍摄需要,秋瓷炫要亲自吊威也来完成该场戏份。刚开始飞掠时,秋瓷炫的动作并不协调,但拍了七八次之后她的动作终于舒展开来。在武指的帮助下,终于飞起来的秋瓷炫兴奋得大叫。

  因为从来没有拍过武侠片,所以这是秋瓷炫第一次吊威也。通过翻译,她告诉现场探班的媒体:“飞在空中很兴奋,从空中看绝情谷真美,就不由得发出了感叹。吊威也真是很神奇,不过勒得久了,腿有些疼。”对于吊威也的危险,秋瓷炫表示一点也不怕:“只要听武指的话,按武指说的去做,是不会有危险的。难度大的,剧组都用了替身。其实以前看中国电影时我就很想演个侠女,这次终于实现了梦想。”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