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15日举办《星战》马拉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0 新京报

  连放《星球大战》系列一至六集卢卡斯将出席

  本报综合报道卢卡斯影业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周四发出消息,他们将于5月15日———《星战前传3.黑武士复仇》戛纳首映的当天———在英国娱乐中心伦敦莱斯特广场连续放映《星球大战》系列的一至六集。这样的活动在《星战》放映史上非常罕见,其长度已经大大超过《指环王》三场连放。

  这场疯狂的“星战马拉松”被安排在《黑武士复仇》戛纳首映的同一天。前五集选择在UCI连锁影城以及莱斯特广场上的Odeon和Vue影院放映,选择观赏全部六集连映的影迷们,将凭借他们购买的特殊通行证,在第五集放完之后直接观看新鲜出炉的第六集《黑武士复仇》。

  组织者表示,届时,刚刚出席完戛纳首映礼的乔治。卢卡斯导演将携包括海登。克里斯滕森和伊恩。麦迪阿米德在内的众明星,从法国里维埃拉乘专机到英国,参加第二天(5月16日)在大不列颠王国最大的电影院Odeon举办的《黑武士复仇》英国首映礼。

  当莱斯特广场被无数“星战迷”们占领的时候,影迷还有其他选择,比如欣赏英国皇家交响乐团演奏的《星战》音乐专场。5月19日起,《星战前传3.黑武士复仇》将在英国和美国正式全线公映。

  松木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