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港岛露面说新片拒谈“偷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5 每日新报

  张钢

  近来,李冰冰在香港接拍了电影《童梦》,同时还要拍摄新片《猛龙特警队》。昨日,《猛龙特警队》一片在香港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李冰冰、夏雨以及吴建豪、余文乐等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在谈到这部新片的同时,日前被曝出的“朱李恋情”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但李冰冰拒绝回答绯闻事件。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李冰冰穿一条粉红色连身纱质短裙出场,显得活泼娇俏。在绯闻事件中,不管是朱孝天还是麻衣,都不断地跳出来发表声明和召开媒体见面会,让很多媒体及公众怀疑有炒作之嫌,而该事件女主角李冰冰却一直保持沉默,不做回应。因而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作为李冰冰在该事件后首次的公开亮相,无疑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李冰冰说:“我不想继续被利用,成为别人炒作的工具,所以不想多说什么,今天是《猛龙特警队》的媒体见面会,希望大家关注我的新片,不谈与新片无关的话题。”

  早就听说李冰冰在语言方面很有天分,讲得一口流利的粤语,这次在新片《猛龙特警队》中,李冰冰将首次用英语和粤语两种语言同时来演戏。李冰冰告诉记者,由于好莱坞演员迈克尔·宾在片中讲英文,所以导演要求所有与迈克尔对戏的演员必须讲英文,而李冰冰主要的对手戏都是与迈克尔的,所以她的对白也就80%是英文的。而李冰冰与吴建豪、余文乐对戏时则要讲粤语。

  新报记者张钢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