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也愁嫁》:陈好澄清与导演不和传言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0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刘玮
《美女也愁嫁》:陈好澄清与导演不和传言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好发声明澄清传言。

  南方网讯《美女也愁嫁》剧组发声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美女也愁嫁》剧组因为女主角陈好不服导演,擅自改动剧本而临时停拍,陈好昨日(2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在剧组所做的一切都没有超出一个演员的职责。

  陈好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心情比较平静,“那天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早上还在和导演说戏,突然间有人拿了张报纸给我看,我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此事报道之后,陈好、导演戚健以及剧组都发表了声明,戚健表示,他之前从未接受过该媒体的采访,他和陈好在本剧中的合作非常愉快。本剧编剧朱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她对于陈好修改剧本的事很不赞同,但是《美女也愁嫁》制片方却在声明中表示,在尊重剧组及导演的前提下,陈好并没有逾越一个演员的职责。

  在采访最后陈好告诉记者,这件事并不会对她在《美女也愁嫁》中的拍摄造成影响,她将会在今明两天就开始继续拍摄。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