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和周韵秘密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有媒体记者从圈中朋友处得知,姜文在与法国妻子离婚后已经把周韵娶回了家。而由周韵主演的电影《桃花灿烂》将于5月在全国上映,在这个时候出现这个传闻,业内人士表示不排除是一种炒作。

  当向周韵的经纪人求证周韵结婚的消息时,并未得到其明确答复,她只是说:“这个问题就不用问了。”而负责周韵宣传的桑野小姐一听此事大吃一惊,“怎么可能?我怎么没
听说?估计是有人在胡说八道吧!”不过,当记者请桑野确认此事纯属炒作时,她又开始迟疑起来,“我不能肯定,周韵有没有结婚我怎么知道啊?”记者昨日拨打姜文的手机,但他一直转入秘书台。

  中心人物——周韵

  周韵曾出演《天地英雄》里的小和尚,姜文连夸她演技好。2002年周韵从中戏毕业后,在姜文力荐下,加入陈逸飞执导的电影《理发师》,却因为姜、陈的导演之争退出剧组,有消息称姜、陈两人势成水火与女主角周韵有关,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周韵一下子成为焦点人物。 (新浪)

  图:

  周韵一下子成为焦点人物?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