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佳观察:听林老师上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8 金羊网-新快报

  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见了林志玲三次,前两次都在喧闹的颁奖礼上,只有这一次才是真正面对面地直接交流。台上的林志玲有着摄人的魅力,台下的林志玲可爱得犹如一个洋娃娃,和她聊天你会觉得特别亲切,她像个大姐姐,有时甚至像林老师。

  林志玲模特以外的身份是主持人,是老师,她说当老师是她从小的愿望。她讲课的时候会非常慢,如果学生还不理解的话她会更加慢地再讲一遍,如果讲了N遍学生还不能理解的
话,她也就只能恨铁不成钢了,可是绝对不会发脾气骂学生。由于这次来广州是参加丽柏广场的一个时尚活动,林志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当起了女记者的美容老师,向大家传授如何保养皮肤,如何化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那种感觉就像在上课一样,没有一点犹豫,所有的东西就像讲了八百遍的课本一样。

  林志玲说在娱乐圈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人脉,有可能以后会自创一个品牌,做休闲服。“很多女孩子在家都很邋遢,对不对?穿个T恤、短裤就一整天,对不对?”说这话的时候,她望着我和身旁的几个女记者,见我们点头,她的语气变得有点“严厉”,“女孩子在家也应该要干净、舒服,在欧洲就有很多很漂亮很可爱的家居服,但在亚洲我还没有见到,如果我开自创品牌店,我就要引进这种类型。”她看着我们,那种眼神充满期待,忽然让我想到了她刚才提到的“恨铁不成钢”,也许在林老师眼中,每个女孩都应该更加优雅、更加漂亮,看来我们这些整天蓬头垢面到处乱跑的疯丫头让她失望了,哈哈。

  告别懒惰,多做运动,保持笑容和美丽,从明天起学着做一个优雅的女人。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