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角膜剥离右眼失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8 金羊网-新快报

  否认被打与黑道大哥的女人有关,父母劝其退出娱乐圈

  芷汀吴宗宪被殴打事件至今没有找出幕后真凶,而该事件让他的父母忧心忡忡,希望他可以退出娱乐圈。但吴宗宪却坚决表示,只要自己的表演能让大家开心,他愿意一直表演下去……

  伤势严重父母劝退吴宗宪在接受采访时首次阐述了自己被打后的情况:“(我的)眼睛在遭受攻击的那一刻,直到进医院之后,右眼是完全看不见的。听医生说是角膜剥离,正面破了一个大洞,现在只能等待它完全复原。而头部伤势,流了不下1000cc的血,比较严重,而且还不知道有没有后遗症。他们下手挺狠的,出手很重,当场血流如注。原先想说算了,不想把事情闹大。于是我就回家了,岂知回家后血染红了整件T恤,而且血还不停滴下来,这才被架到医院缝合。”事发后,吴宗宪的父母忧心忡忡,而且还劝他退出娱乐圈。但吴宗宪却有自己的坚持:“他们会觉得是因为我在娱乐圈,才发生这样的事,不希望我再被搞得复杂。但我的个性是比较积极、正面的,我是觉得也不用那么难堪难受,如果我的表演能让大家得到快乐,那我就继续表演。”

  涉黑之说无稽之谈由于案情至今没有进展,而歹徒的手段专业且似乎早有预谋,因此外界纷纷揣测事件与债务有关,甚至有人从吴宗宪平时的花心和“口无遮拦”,再加上不久前台湾另一个艺人“澎恰恰”的“涉黑事件”,联想到事件是牵涉到黑帮大哥的女人。听到此类传闻,吴宗宪嗤之以鼻,斥是无稽之谈:“我深深相信并再次澄清,我不可能是因为跟人家有仇恨或者过节而产生这样的问题。甚至还有人说是因为大哥的女人,这个千真万确是绝对没有的事情。”

  路遇狗仔拂袖而去之前还有一说吴宗宪挨揍是狗仔队的“杰作”,不知道吴宗宪以为如何,他原本预计20日上午复诊,没想到在医院车道口遇上狗仔埋伏,助理与狗仔队拉扯,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气得吴宗宪拂袖走人。吴宗宪的眼睛伤势每天需要复诊,没想到一向公开表示痛恨狗仔队的吴宗宪,再度与狗仔队狭路相逢。医院眼科门诊戒备森严,但狗仔队还是成功“突围”,并动手和吴宗宪的助理拉扯。意外的冲突,使吴宗宪气得放弃复诊的打算,这让医师对吴宗宪眼睛伤势很是担忧。

  内地谐星看法各异吴宗宪被殴打后,首次开口说感受就爆出了一个“谐星悲哀”的话题,那么谐星真的容易因“谐”惹祸吗?几位内地称得上“谐星”的艺术家,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潘长江:我平时演的小品和影视作品都是在塑造别人,他则是在主持节目的时候拿一些人或者事情开涮,我们在表演时幽默搞笑的尺度要严谨一些,他被打可能不完全与他的幽默风格有关系,也可能与他的一些私人问题有牵连。李伯清:据我所知,他说话很歹毒,而且喜欢指名道姓,这点相当不好。从事喜剧表演的艺人少不了诙谐、轻松的语气,但是我们很忌讳在台上用手指观众,一般要指都是朝上指。我经常在看电视时看见他这些动作,都是很不礼貌的。这些都与演员自身修养有很大关系。凌淋:谐星顾名思义就是诙谐搞笑的明星。诙谐是指老百姓喜欢的轻松幽默的东西,并不是那些贬低别人,用语歹毒的粗话。他被打完全是因为他自己的原因,根本不是搞笑造成的。

  一己之见:做人要厚道芷汀吴宗宪被打事件发生后,很多人的第一个念头,可能和他的死对头黄安一样———他早就应该被打了!倒不是大家对吴宗宪有什么“深仇大恨”,而是觉得这个人在荧幕上老是那么“损人”,而且无论对象、不管场合,那么“出来混,迟早得还的”。如果第一次看他的节目,或许会被他的“真实”和“敢说敢言”所吸引,但看多了,会觉得就是一个戏路。而且他说话的“歹毒”,大多体现在对一些现场观众或者嘉宾的人身攻击上,这样的“诙谐”,相信当事者是万万不能接受的。也许我们无法要求所有的艺人都“德艺双馨”,而台湾的娱乐圈也有自己的标准。不管这一事件的背后有什么隐情,对于娱乐圈来说这是一个警钟,因为不管怎么样,做人要厚道!(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