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满学校食品质量 切丽要给儿子带盒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4月20日报道,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布莱尔19日表示,如果学校的饮食标准不提高的话,她5岁的儿子利奥·布莱尔上学时将会自带盒饭。

  呼吁改善学校饮食

  切丽解释说,她在电视上看到杰米·奥利弗(英国明星厨师)发起的呼吁改善学校饮食的运动后,开始担心利奥所在小学提供的午餐。在上个月的一个电视节目中,杰米·奥利弗透露说,每名小学生在食品上的开支平均只有35便士。

  英国学校饭菜质量下降始于1980年。当时,英国保守党废除了营养标准,敦促当地相关部门向校外提供商订购食物。2000年,工党重新引入以前的营养标准,允许学校继续提供加工食品。

  布莱尔连忙拨款给学校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保证政府将加拨2.2亿英镑用于改善学校厨房的条件。英国大多数学校的厨房负责把供应商提前做好的饭菜重新加热。

  切丽告诉伯明翰那所学校的学生家长,她希望这笔资金可以迅速划拨到儿子所在的学校。切丽称赞了昆廷当地一所幼儿园启动的健康饮食活动,并指出学校厨房应该用蒸汽锅炒菜和加热新鲜食品。(任秋凌)
不满学校食品质量切丽要给儿子带盒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儿子伙食这么差,你得赶紧掏钱。(设计对白)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