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星斯汀转行当老师? 大学女生受宠若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9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歌星斯汀这周又回到了课堂,继续青年音乐导师的角色,只是这回面对的听众变成了大学生。

  周一,这个曾经做过老师的歌星出现在芝加哥的依利诺伊洲大学的作曲课堂上着实让学生们大吃一惊,他带着录像机来给他们讲课并演奏。

  虽然学生们事先已经知道他们的常规课会被录像,作为校园的形象片保存,当斯汀和他的乐队从边门进来的时候,学生们还是高兴地爆发出欢呼声。

  斯汀以一首歌《瓶中信》开头,这首歌警察乐队的老歌曾经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流行。斯汀兼做贝斯手,另外两个乐手为他弹吉他、混音。演出后,他还与听课的学生交流,回答他们提出的种种关于他的问题,如他的非常时期、他的艺术成就、他的作曲技巧等等。

  “坐下来面对一张白纸往往会让我害怕,那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旅行的原因。”斯汀谈到他的写歌经验的时候说,“我对音乐陷入得越深,就越清楚自己还没摸着头脑”。

  他建议学生们不要纠缠于细节,要把制作音乐当作滋润心灵的方式,“我们不是在建造音乐教堂,我们是在建造给人们阴凉和安全的音乐暖房”。

  最后,他邀请学生们加入他的乐队,跟他一起演唱他最成功的歌曲——《你的每次呼吸》。

  “太棒了,这次机会太难得了,一生仅有一次的机会,让我吓坏了。”大三学生珍妮·列侬被斯汀叫出来演奏美国传统乐器,这种机会让她高兴得语无伦次。(想乐)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