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慈善基金会募捐 英假肢少女19小时跑完马拉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4月19日报道,21岁的英国少女克莱尔·福布斯4年前因患脑膜炎截去了一双美腿,她最近才刚刚学会用假肢走路。然而为了给英国“脑膜炎信托基金会”募捐,17日,克莱尔装上假肢和34000名其他参赛者一起参加了伦敦马拉松赛,她花了19小时10分钟,终于坚持跑完了全程,成了英国人眼中一名坚强的女英雄。

  美少女因病截肢

  4年前,17岁的克莱尔得了脑膜炎,患上严重的脑出血和中风,昏迷了整整6个月时间。克莱尔的一双漂亮的腿也出现了坏死并发症,医生不得不对它们进行截肢手术,将她两腿膝盖以下的部分全都锯掉了。

  从那以后,克莱尔不得不靠轮椅生活,直到今年1月,医生才为她安装上了一双假肢;可是直到最近,克莱尔才终于学会如何靠假肢艰难地行走。
为慈善基金会募捐英假肢少女19小时跑完马拉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莱尔跑到终点,她的继父维伯特(左)和1982年伦敦马拉松冠军得主(右)欢迎她。

  前马拉松冠军在终点欢迎

  深受脑膜炎之害的克莱尔决定为其他脑膜炎患者做些事,她毅然决定参加17日26.2英里长的伦敦马拉松比赛,用自己的行动为英国“脑膜炎信托基金会”进行慈善募捐。

  尽管大多数参赛者都在17日当天跑完了马拉松,但21岁的克莱尔却花了19小时10分钟,直到18日才跑到终点!许多人都在终点站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迎接她,欢迎的人群中包括1982年的英国马拉松冠军得主休·琼斯。(木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