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佩慈新专辑卖个性 卖破5万张穿比基尼庆功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29 南方网
  2005-04-20 12:29:43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吴佩慈新专辑卖个性卖破5万张穿比基尼庆功 (组图)
吴佩慈新专辑卖个性卖破5万张穿比基尼庆功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佩慈新专辑卖个性卖破5万张穿比基尼庆功 (组图)
  南方网讯吴佩慈自称是有话直说的人,果然昨天(4月19日)新专辑发表会上,唱片公司老板希望她专辑卖破5万张穿比基尼庆功,她马上回道:“我的专辑怎么可能卖得到5万张!”

  相隔6年才推出第2张专辑,吴佩慈坦言她对演艺工作没有野心,父亲从事营造业也没有经济压力,称得上富家女的她大多待在家看书、上网,这次发片也是因为唱片公司主动积极才有了这张专辑。吴佩慈说:“我的专辑卖的是个性,比我会唱歌的人很多吧!”

  至于发片后会不会上黄子佼跟李明依的节目?吴佩慈说:“佼佼应该不敢邀请我吧!李明依的节目我已经排上通告,后天要去参加她的‘快乐星期天’录像。”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