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载次数加入英国单曲榜排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01 新京报

  四首新单曲入榜top10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英国单曲榜的名次统计,加上了下载次数一同计算,新单曲榜的第一周冠军,还是由上个世纪70年代的老牌歌手TonyChristie与喜剧演员PeterKay为了ComicRelief所唱的慈善歌曲《IsThisTheWayToAmaril鄄lo》。这首歌在旧单曲榜时已经维持了四周冠军。

  据悉,本周的英国单曲榜top10有四首新单曲,成绩最好的是摇滚团体Ra鄄zorlight的SomewhereElse,是本周的第二名,第三名则是R&B女歌手Ciara与饶舌教母MissyElliott合作的12Step,接着则是ElvisPresley1970年的畅销单曲《TheWonderOfYou》重新发行。另一首新进榜是第九名,曼彻斯特舞曲双人组Freeloaders的混音歌曲《SoMuchLoveToGive》。

  另外,英国的独立唱片公司目前仍旧持续的抗议英国榜将网路下载次数与销售合并计算,认为这样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单曲销售。不过英国的单曲销售,早已经从1997年的7760万张,降到去年仅有2650万张。

  (GG)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