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踢爆与AV女优一夜情 NONO回答模棱两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57 中国新闻网
被踢爆与AV女优一夜情NONO回答模棱两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大成报报道,宪宪家族衰运不断,吴宗宪被打、NONO爆出与AV女优火辣一夜情!老大哥吴宗宪挨打,身为吴宗宪最亲的子弟兵,NONO几乎是天天都在吴宗宪“挹翠山庄”的家中陪着大哥大嫂,没想到昨(20)日竟被曾进军日本的AV女优观月雏乃爆料,两人曾经有段火辣辣的一夜情,昨NONO进棚录“康熙来了”也特别针对吴宗宪近况及一夜情事件做出响应。

  NONO说:“宪哥现在只是眼睛比较严重,生活一切正常,一些好朋友都会陪他解闷,他每天做的事就是一直看新闻,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说法还是很无奈。我们只希望他多休息,工作上的事情我和康康会帮他代班。”

  此外,当记者追问观月雏乃爆自曝与他一夜情,NONO的回答相当很含糊,他表示:“我和他是透过朋友认识的,我们只是朋友,而他的艺人朋友只有我一个,所以才会提到我吧。”

  但对于观月雏乃称赞NONO性能力颇佳一事,NONO则表示这要谢谢他的父母。

  昨日仍然取消录像通告的吴宗宪,一早更是与狗仔展开追逐,在技巧甩开狗仔后,才在原配张葳葳的陪同下前去复诊,医生表示,由于角膜破洞不小,以后恐损及视力,但还要看状况,目前医生及家人都希望他多休息。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