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夜半歌声》杀青 黄磊孙莉夫唱妇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新民晚报报道,昨晚,与影视明星黄磊甜蜜完婚的孙莉出现在记者面前,她带来了由丈夫编剧并执导、刚拍摄完成的30集连续剧《夜半歌声》。

  这对影视圈的金童玉女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未能结婚却偷偷相爱着的情人——陈天逸和于歌。孙莉曾先后出演过《杨门女将》《田地传说鱼美人》《书剑恩仇录》《仙剑奇侠传》《蒲公英》等剧。5年前,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孙莉刚刚出道,由于与老师黄磊相爱,黄
磊的光环让人们忽视了她的存在。因此,当人们说起黄磊时,她总是躲躲闪闪,惟恐有借光出名之嫌。

  如今,当记者再说起黄磊,她已经十分习惯这个话题,并特别乐意提起她的另一半。孙莉说:“我在剧中扮演的是陈天逸(黄磊饰)的情人,这一角色是我自己挑的。在电影中,这一人物是没有的,这是黄磊在编剧时加的。最初,让我演的是现在大S扮演的这一角色,也就是陈天逸有名无情的夫人。这是个美丽善良的女性,但我觉得与我以往的角色变化不多,演于歌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个突破。”

  记者看了一段片花,荧屏上的孙莉显得妩媚、性感、倔强、执着,情感大起大落,戏自然比大S温柔善良的角色更富有光彩。虽然孙莉在剧中与黄磊仅有情人名分,但两人却有大段的激情戏、调情戏,这也许是孙莉想“肥水不外流”吧。

  孙莉说,由于黄磊和她都忙于拍戏,在生活上聚少离多。这次夫妻相会于《夜半歌声》,自然有多在一起的愿望。记者问孙莉,与生活中的丈夫黄磊演一对情人,是否会有心理障碍?看到大S与黄磊在一起演夫妻是否会不习惯?孙莉笑道:“没有啦。演员就是这样嘛!”(俞亮鑫)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