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沽上管道”越剧之夜有亮点 宁波宁海小百花将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2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今晚报文化部、天津宁波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沽上管道”越剧之夜,将于5月6日晚至5月9日晚在中国大戏院连演4天越剧。送来这4台戏的是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小百花越剧团,他们将以年轻的阵容、亮丽的风采、优美的展现,为春日津城添上一抹江南韵致。此次演出由本市沽上木业有限公司、沽上管道制造有限公司协办。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小百花越剧团建团50多年,目前演员平均年龄只有20多岁,已排演
过30余部剧目,并深获好评。这次来津,剧团精心安排了能展示本团特色的剧目:6日《劈山救母》,7日《吕布与貂蝉》,8日《玉兔传情》,9日精彩折子戏专场。这四台戏中,不仅有动人的故事情节,还有流派纷呈的经典唱段,也有火爆炽烈的开打场面,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宁海小百花越剧团还带来了“宁海平调”这一古老稀有的剧种,并向观众展示“耍牙”等绝技。

  为让更多观众欣赏到此次演出,主办单位还特意将每一档票价分别降低,10元、30元、60元、90元、150元不等。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