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加丽自信还会再出裸体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3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4月21日电汤加丽,中国裸体写真署名第一人。当年她大胆的举动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和讨论。而她自己也陷入了痛苦的挣扎中,曾受不了巨大的舆论压力几度想过自杀。经过两年的蜕变,久未在媒体露面的她昨天来到南京录制《女人百分百》节目,风雨过后的她在面对镜头时没有了当初的羞涩与矜持,而是多了份自信与从容。

  想法单纯,拍裸照只为了玩

  2002年9月,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了《汤加丽人体艺术写真》一书。

  这是中国内地第一本署名人体摄影集。原来默默无闻的汤加丽于是成了内地“人体艺术署名第一人”,一夜之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本写真集的销量也是一增再增。再次回忆起拍摄这本写真集的过程,汤加丽的心情很复杂,一副一言难尽的样子,“其实我最初拍写真集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好玩,想把青春最美丽的东西留下来。”也就是这个最单纯的想法,却让她后来遭遇了很大的创伤,差点承受不住压力选择自杀。

  一夜成名,被骂作“不知廉耻”

  人体写真集让汤加丽一夜成名,不过汤加丽来不及享受成名的喜悦,就已经被铺天盖地的指责声音骂得狗血淋头,说她“不要脸”、“不知廉耻”等等。汤加丽每天过着忐忑不安的生活,她的邮箱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三千封信,很多信都写着不堪入目的字眼来骂她,汤加丽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精神几乎失控。有一段时间她根本不敢出门,总觉得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勃然大怒,父亲与她冷战

  除了外面的流言蜚语之外,最让汤加丽感到心碎的是,父亲与她的决裂。虽然她远在北京,父亲在合肥,汤加丽试图瞒着父母不让他们知道,但是铺天盖地的消息终究纸包不住火,父亲在得知女儿拍写真集的消息后,勃然大怒。打电话质问汤加丽:“你让我们怎么出门?”从那以后,父亲与女儿开始了冷战,有几个月没说过一句话。

  摆脱困境,考虑再出裸体写真

  在昨天的访问中,汤加丽在面对各种刁钻的问题,都能很平静地面对,她已经从那段阴影中走了出来。汤加丽说,“让我摆脱困境的是一年前排演喜剧《想吃麻花自己拧》。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状态好了很多。前一段时间,父亲也开始接听我的电话了,我们至少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聊上几句。现在我正在排练一部舞剧名叫《魅》,今年5月将在加拿大公演。”汤加丽表示,如果时机成熟,她会考虑再出一本裸体写真集。(据南京晨报;王慧)

  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