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萌生退意欲转向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李咏,一个极其普通的名字,就如同自己街头巷尾一起长大的兄弟。如今,这个名字的含金量已非同小可,被权威机构以4亿身价的测评,位列“最具价值主持人”的第一名。不久前,“2004中国电视主持人颁奖典礼”上,“年度最佳电视男主持人”和“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两项大奖又被他沉甸甸地抱走。

  巅峰时刻的李咏在想些什么?他还有什么不能实现的愿望吗?一个如此成功的男人是
怎样杜绝不学坏的?昨天,记者独家采访了李咏。

  事业正处在登峰造极阶段的他,却在采访中认真地透露说,自己有个心愿,主持人这个行业永远需要有人付出和牺牲点什么,所以,“一旦时机合适,自己会选择退居幕后,去施展对节目的想法。”面对记者的吃惊,他甚至坦言:“这个过程不会太长,我不会光顾自己过嘴瘾。”历经7年被锻造出的名嘴,他想缩短进程,用三年时间推出优质新人。

  电话那一头,李咏的声音热情不乏沉静,幽默中透出理性,全然不是舞台上“人来疯”的模样。话筒那头传来一阵哭声,他笑着告诉说:“我女儿闹了,肯定是妈妈跑开了,没事的。”过了一会儿,他突然不说话了。记者听到了孩子的“呀呀”声,再仔细一听,原来是他宝贝女儿:“李咏李咏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他也在聆听,他舍不得放过点点滴滴做父亲的快乐和骄傲。

  正值本报和由他主持的《非常6+1》在沪联手“搜星”,上至70岁的老教授,下至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一时间,这场活动成了沪上娱乐的热门话题。而众多师奶“粉丝”前来追星李咏,更是报名处的独特一景。本周日,李咏将赴汉口路300号解放报业大楼做客《新闻晚报》编辑部,并将通过热线和本报读者聊天。昨天,他以一副听话好男人的口气告诉记者:“我太太说了,誓死捍卫周六、周日的上海行。其它一切靠边站。”届时,他的太太也就是该节目制片人哈文等一行将首度来沪推销“非常梦想”。(张建群)

  新闻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