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满天目湖”明星荟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4月28日,为庆祝溧阳茶叶节和天目湖鱼头节双节开幕,一台名为“春满天目湖”的文艺晚会将在溧阳天目湖的山水广场举办。记者昨天从溧阳茶叶节组委会获悉,这场茶香和鱼香四溢的演出已经邀请了宋祖英、周华健、容祖儿、苏有朋、陈红等两岸三地的大腕前来捧场。

  这台晚会舞台将设在天目湖自然景区中的露天广场,主题围绕着溧阳的茶文化和天目
湖的鱼文化。“辣妹子”宋祖英将现场演唱《好日子》、《大地飞歌》等代表作,而且还特别为晚会演唱新歌《天目湖之恋》。昨天,宋祖英已经赶来完成了《天目湖之恋》的录制,她自己感觉非常好,一再表示特别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风格;“五阿哥”苏有朋以一首情歌《你是我的一滴泪》开场;“阳光游子”周华健也将带来《朋友》、《风雨无阻》、《让我欢喜让我忧》等大家熟悉的名曲;“英皇一姐”容祖儿也在受邀之列,她准备献唱《挥着翅膀的女孩》、《独照》和《世上只有》。另外,冯小泉、曾格格夫妇也特别为晚会准备了一首《天上人间天目湖》,著名笑星李琦带着他的徒弟们将表演别具一格的幽默喜剧舞蹈《师徒同乐天目湖》。此外,春节晚会上为成龙伴舞的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的弟子们还被邀请来舞上一段“少林雄风”。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影星陈红也将在晚会上露面。天目湖小姐的选美活动届时将现场颁奖,陈红将作为某企业形象代言人为获奖的“鱼美人”颁奖,上演一幕“美人惜美人”。(张艳 路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