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葬礼现场内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2 深圳晚报

  艺谋送花篮姜文无踪影

  昨日10时一到,仪式正式开始。

  与其他追悼会最与众不同的是,陈逸飞的追悼会非常国际化。前来送别的人群中,处处可见西方人的身影。英语、上海话、普通话、老家宁波方言,都成了通用语。还有陈逸飞
旧日的学生、朋友为他制作了作品横幅,写作了巨幅书法挽联,人群里分外显眼。张艺谋送来了署名花圈,而与陈逸飞在电影《理发师》拍摄过程中有前嫌的姜文,不仅没有露面,也没有送花圈。

  陈家一条心财产不分割

  陈逸飞财产据称上亿元。巨额遗产如何分割一直颇受关注。追悼会后,陈逸飞的好友告诉记者,陈逸飞家人团结一心,并没有分财产的打算:“家里人从来就没有提过分财产的事,没涉及过这个话题,也从没商量过。无论他妻子、儿子还是弟、妹,大家都是一家人,都是一心把逸飞集团弄好,完成陈逸飞未竟的事业和心愿。陈逸飞的大儿子陈凛最近这十天一直忙追悼会的事,明天他就回公司上班。陈家人根本没考虑分财产的事。”

  上海地铁发行陈逸飞纪念卡

  昨晨,悼念的情绪在上海交通的动脉上蔓延,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逸飞纪念磁卡正式发行,各地铁站均有销售。纪念卡一套2枚,选自陈逸飞的作品《故乡的记忆———双桥》和《浔阳遗韵》,售价为18元,限量10000套,因此,地铁站出现抢购风。

  陈慧琳演唱会宣传推迟一天

  陈慧琳原计划20日为其将于5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宣传,但获悉陈逸飞追悼会同天举行后,为了表达对陈逸飞的敬意,陈慧琳和主办方协商后决定推迟宣传时间。

  《理发师》停工一天

  《理发师》剧组也停工一天,因为剧组的人都希望见导演最后一面。陈坤、曾黎等演职人员前往上海参加陈逸飞遗体告别仪式,目前回顾陈逸飞一生的碟片正在制作过程中,碟片的背景音乐是《理发师》的主题曲。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