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八套黄金档电视剧连播三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日,导演尤小刚携自己最得意的《太祖秘史》亮相央视的首播会。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太祖秘史》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将带动电视剧频道的全面改版。

  据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介绍:“5月9日,我们相信正是《太祖秘史》热播的时候,八套将借机改版,今后在节目编排上以娱乐性为主,尝试多样化。第一个举措是每晚‘黄金强档’的电视剧改为3集连播;第二是上午档的‘大剧场’扩充到每天6集,基本5天
播一部戏;第三是八套将实现24小时贯通播出。”另外,五一期间,从早晨6时30分到晚上12时50分,还将全天连播18集电视剧。

  值得关注的是,涉案剧播出数量有望增加。汪国辉透露改版后的八套,上午、下午均有涉案剧播出,晚间剧场还将6集连播。

  近期,央视八套在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顺序为:《太祖秘史》、《大宋奇案》、《沃土》、《一帘幽梦》、《七剑下天山》等,其中尘封大戏《秦始皇》也将随后推出。

  作者:王晓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