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碧榜牛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7:18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文 林郁/图

  日前,2004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一众明星几乎都是牛脚(牛仔裤啦)上台,外加自信满满的感谢致辞,弄得一场颁奖礼牛气冲天。究竟谁才是这一场颁奖礼上真正的牛王?

  金牛古巨基
雪碧榜牛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晚连夺至尊金曲、最佳演绎歌手、金曲奖三奖,不是金牛是什么。难怪基仔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不再把奖项当目标了。”当然,因为你需要的奖都拿了嘛。

  黄牛王心凌
雪碧榜牛王(组图)
  王心凌赶拍《天国的嫁衣》一天只能睡4个小时,她不算小黄牛谁算?不过这小黄牛也不是省油的灯,会得一句“蔡依林是前辈”就把蔡MM给T入前浪中去了,强。

  蛮牛莫文蔚

  莫JJ牛仔裤上阵,什么看头都没有,连采访都只肯透露6月会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最绝的是当被问到会不会请男朋友冯德伦当嘉宾时,莫JJ居然来了个硬打岔:“我都有叫华仔的哦!”唉,你这样硬转话题好牵强。

  老牛房祖名
雪碧榜牛王(组图)
  其实这个老是说他老实兼老成的缩写。谁叫他一上来很老实地交代:“第二张专辑是五首歌,如果十首歌只有两首歌好听,那就不要浪费八首歌的时间。”简直是对现在娱乐圈中掠水唱片的讽刺。

  开荒牛2R
雪碧榜牛王(组图)
  这样说,其实是因为2R站立的地方总是会腾出一片荒地,既没有记者过去采访,也没有圈中人靠过去搭讪,即使黄伊汶和基仔就站在离她们不远的地方,惨!

  菜牛罗志祥

  他性格像菜牛一样温顺,不仅对混进采访区粉丝的签名拍照要求来着不拒,即使被质疑发型难看时,还搞笑地说:“哦,我是故意把刘海留得这么长的啊,因为这样才有安全感嘛!”

  (金陵/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