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宠物相簿:宠物最潮春装Loo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38 金羊网-新闻周刊
  虽说已经4月底,是时候给小家伙们脱衣裳做一套美发护理啦。不过这天气忽冷忽热,着实让主人们头疼。上星期天气突然转凉兼下雨,大家赶紧把收紧衣柜的冬衣拿出来,宠物最潮春装立刻上演!假如你还有各种宠物趣怪照片,欢迎发给我们(zk@ycwb.com,标题请注明“宠物照片秦莹收”),凡上报都有宠物清洁剂一支(500ml)哦!

  花花主人:mm鄄作为春装来说这件毛衣的确厚了点,但衣服颜色倒是很衬我,不过本狗认为主人的怀抱比毛衣更有保暖效果哦!

  主人:俺这件春装有点抄某世界品牌,是不是很潮?它很严实地保护了我的胸部,又很free地解放了我的下半身!
宠物相簿:宠物最潮春装Look(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人:春天嘛,俺估计带有迷彩效果的TEE将是今季最潮,现在就来展示给大家看看!
宠物相簿:宠物最潮春装Look(组图)
  主人:SWING86我家的猫猫是个女孩子,看她睡觉都要穿睡衣呢,样子还要保持幽雅,多讲究!不过呢,她睡醒就会喵喵叫要我喂他吃东西。真是爱吃、爱睡觉的傻猫猫!
宠物相簿:宠物最潮春装Look(组图)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